close
小鱷魚這孩子

在1Y5M進步神速



每次拿到廣告單都是這副專心樣








這個月小人速度好快

連發芽也比別的月份來的多

這段時間就冒出三顆,三顆耶!!!


基本上臼齒已經有三顆在加上一顆趕進度的犬齒

所以吃東西比較沒問題了

但是這孩子吃東西還是不穩定,有時候吃得多,可以不需要ㄋㄟㄋㄟ,有時候一口都不吃

就讓她喝ㄋㄟㄋㄟ/每餐260cc

看她啦!!隨她!!吃東西這件事我一直都不免強,想吃就吃,不吃就算

所以體重大約都還是在50~60%左右

1Y5M:體重12Kg

         :身高85cm









現在開始進入語言爆發期




其實小鱷魚從很小就愛說話

只是沒人聽得懂

常常一說就是一連串,說得好認真,說得好多,但是沒一句聽得懂

1Y4M前~爸,媽,阿罵,嗯賣,賀(這是僅有聽得懂的字彙)

這五個字彙說了好久,就是不再有新的

1Y5M開始!!~

見(再見的意思)

媽~抱(需要抱抱的時候,用無辜眼神發威)

好~(終於進入國語掛的階段)

婆婆(這句話讓我太后開心不已)

姨(這個字讓Cherry爽翻天)

揍(這個字讓我外公,外婆開心使了)




進步很多啦!!!!




其實我也知道這孩子學說話能力沒有很好

還記得當初萌哥學說話真的是很厲害

根本沒有牙牙學語的階段

一開始都是我們一句,他說一句

說得又清楚又好




但是小鱷魚一直都是很有個性的孩子

完全不受任何控制

我們希望她學,她偏不學

我也知道這種事情不需要勉強

時候到了自然水到渠成

希望下個月可以學更多把戲XDDDDD







仍然喜歡自己發明玩遊戲







看到小車車一定會向爸爸撒嬌,要坐車車














居然還偷笑^^







我從來沒讓她坐過這種玩具




但是我婆婆會讓小孩開心一下

所以這孩子都知道要找誰撒嬌有用,誰沒有用

所以每次都能成功的讓我婆婆掏出零錢,坐車車

孩子啊!!!是看得懂得^^






這個月還有好多要分享的

等我發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