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F2+25mm F1.4



港式飲茶總是讓人心情大好










這一天,我過的非常,非常開心

我已經距離高中生活非常,非常多年了

但是高中生活是我很快樂的回憶

也謝謝這些不離不棄的高中同學們

因為懶惰的我跟的很少主動跟大家聯絡

還好有你們,我到老了才不孤單




臉書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平台,可以將大家又聚在一起

很多失聯的老朋友都在這裡相聚了

那天方小猴同學呼叫我跟達叔一起到高雄新開的港式飲茶聚聚

原因是因為,下面這位高頭大馬,漢草很好的先生


"許冬瓜"先生







大家將近10年沒見面了

但是因為臉書聯絡上,超開心的

知道有一位手藝這麼好的同學在這工作一定要來吃吃啦!!







整棟的美饌會館一入口就是氣派的大廳







今天我們要去的是2F-雅軒樓港式飲茶







小妞跟鱷魚爸也一起出席







哇!!你看看,滿滿都是人呢(這樣才有飲茶的FU)







半開放式的廚房,與明寬敞的用餐環境








達叔已經先來等嚕!!Sorry啦!!你知道帶小人出門總是*※ρ∞.........







活動總召~方小猴(3Q你ㄚ!!活動總是讓你費心了)






來吃飲茶小貓我總是離不開兩種食物

將!!!將!!!將!!!


烤乳豬!!我大愛啦^^,好吃不油膩







焗烤白菜~~~~這也是人間美味啦!!







唉!!這一道上來我就無言了,鱷魚爸每次都給我點這個


喂!!!這不是日本料理店啦


這回達叔居然還讚聲說,一定要生魚片啦>"<.......

我又無言了!!!!!






雖然這次聚餐少了一位陳小歪同學

但是我們在現場見到一位長得像20年前

尚未發福的陳小歪同學





現場片烤鴨的小帥哥師傅~真的好像ㄚ








現場片的同時,又能吃到美味,眼睛+嘴巴都滿足了






鱷魚爸吃得很忘我啦>"<














這一餐,大概是小鱷魚出生到現在,我們在餐廳用餐

最乖巧的一次了

整頓飯吃下來,我跟鱷魚爸幾乎都忘了她的存在

這一點果然像我,愛港式飲茶啦!!!




說真的,這裡真的很不錯

位置好找,停車好停

用餐空間寬廣

因為是港式飲茶,所以帶小人來吵一點也不怕

餐點很好吃,跟中信集團的港飲有拼

又是推車式的點餐方式(這樣才有FU)

完全是個100分

如果硬要說缺點,就是很容易客滿

大家要早一點來,才不會在外面等喔!!




寒軒美饌會館

地址:807 Kaohsiung, Taiwan三民區陽明路201號

電話:07-3867533





飲茶閱讀延伸:
2012-年初二,麗尊酒店

飲茶閱讀延伸:
高雄-品中信茶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