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小妞已經到可以當遙控器的階段了

這時候的小人如果訓練好

真的很好用喔!!












小人在這階段什麼事情都想自己試試

我的作法是讓她去吧!!!

隨她想做的都去試試

或許家裏目前會搞的一團亂

但是只要這階段她做好想做的學習

成為一把數一數二的遙控器就指日可數了

哈哈哈哈哈!!!心機很重的老母

好期待我只要下指令小妞就能達成啊









目前她常常讓我拿來娛親的的小把戲就是

~~~脫鞋鞋~~~

這小妞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忽然用這種怪裡怪氣的方式脫鞋

我個人覺得很好笑

常常讓她表演給我外公、外婆開心!!XDDDD


see~~~









很可愛吧!!!

最近她自己都會生出一些好笑的小把戲

生小孩真的很棒啦!!!

為生活增加娛樂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