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RD3



大家好啊!!

今天的岡山好食要來介紹中午餐的好地方

基本上,高雄的夏季太熱了

所以中午用餐一定要有冷氣的地方

這一家,是中午餐常常來吃的店家





這家的餐點都非常的好吃

上次po岡山好食的時候

好友還在臉書上問我有關這一家店的資料

大家怎麼這麼有默契啦

知道下一篇就是寫"銘記"





這家店的工作人員清一色是女性

而且這些大姐們的手腳不是一般人

超快的^^

每次來用餐,只要填好單

不消二分鐘,馬上食物到

肚子餓的時候,我都會想來這裡用餐,因為很快就能吃到食物!!!







店內走的是整潔,簡單,帶點古樸的風格

座位數量不算少

但是也很容易客滿

還好我都會避開人潮來吃東西







這位先生非常的飢餓,臉很臭










價格是不是非常的平易近人,這波漲價風也沒有影響到老闆的佛心







這是我夏天最愛的組合

竹筍排骨湯+油豆腐+滷貢丸(冬天換成排骨酥湯)







我最愛的筒仔米糕

這一味真的很迷人啦!!

翠翠,甜甜的小黃瓜好好吃勒!!

他的米糕尤其迷人

軟中帶Q,只能說用筒仔蒸出來的軟硬度真的剛剛好

淋上肉燥,那鹽味剛剛好氣味全都搭在一起真的很好吃啦(吞口水ing)







我ㄤ的最愛~苦瓜排骨湯







燙地瓜葉,最近用餐開始奉行2份蔬菜+1份蛋白質+1份澱粉(這樣會變年輕喔)






其實台灣小吃真的好吃又便宜耶

中午一餐這樣吃下來

對於孕人的我,都可以飽到晚餐不用吃下午點心

有機會來岡山,一定要來吃吃這懷舊古早的好味道喔!!



銘記台灣小吃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溪東路8號

電話:07-6216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