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小人學說話

我真的服了我家這位小姐




那天我在書房使用電腦

這小妞又偷偷地蛇來我身邊

上回偷偷把電腦關機,已經被我唸了一頓

這次依然故我,沒在怕的啦




當她按下電腦按鍵

就用…哇!!的眼神看我

而且馬上跑回她房間,巴在老爸身邊(是以為這樣就有救星了喔)

當我念她的時候,把現場錄了下來

實在很好笑,因為從頭到尾這孩子都在解釋

但是誰能幫我翻譯一下

她到底在解釋三小鬼???







我只懂最後我說:改天在這樣做,媽媽打屁屁好不好

小鱷魚:賀

小貓:你在關一次電腦媽媽就要打屁屁了,喔!!   

小鱷魚:賀啊




實在受不了這孩子,說得好認真

但是沒人聽的懂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