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鱷魚從小就鮮少有花錢買的玩具



連梳子都可當玩具






原因是因為

1.哥哥有留下來一些給她的玩具

2.老母我,勤儉持家

3.我真心的覺得玩具不是長久的玩具(好像繞口令)

4.我覺得小人自己會用創意發明自己的玩具

5.玩具這種多西就像周星馳電影中的殺人武器之首不就是隨手可得的好折凳嗎??

    所以好的玩具也是藏於生活之中滴!!!






還好堅持這樣的理念之下

小鱷魚從小就練就一身好創意

啥都能玩!!!






我特別編輯了一段他自己發明的小遊戲

這可是我嘔心瀝血編輯出來的

大家可要耐心看完喔









是不是很可愛呢??

雖然滿頭大汗,但是還是很努力的玩她自己的遊戲

成功了的表情真是可愛極了XDDDD






讓小人自己玩,真的會發現她們的創意無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