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寫這一篇文章好心虛噢

拖稿也拖了太久了~~小貓最近一整個忙碌到不行

好想跟大家分享我在忙什麼啊!!

等等我!一定一五一十跟大家報告!!



我媳婦~~~可愛吧!!









話說上個月的某天(你看看,拖稿的下場就是什麼都不記得)

我跟Tina去了老同學的早餐店

三個女人在一起就是不停的吃跟哈拉!!

畢竟大家有了孩子之後都在忙小鬼們的生活

真的很難得有機會自己出來哈拉家吃美食

所以那天心情特好^^







在高雄自立路與熱河街口,超好吃的早餐店!朋友們有空來嚐嚐呦!!













我親家~~~(是說,人家一定會將女兒嫁給亮爺嗎?叫得這樣順口??)











親家母~也就是我同學Erin!











Tina妳別裝娘了,一整個就是年輕阿姨來著




話說我家媳婦真是百看不厭呢!!

怎會有小妞這樣惹人喜歡

如果我家亮亮對你不好,盡管跟媽媽說,我一定為你主持公道^^






聊完天,也該去吃吃目前在高雄很難訂位的碳佐麻里

大家好像都是第一次來這裡



從外觀看就像一間展覽館或者豪宅的銷售中心

很氣派!!





















門口超多鯉魚的










雖然有訂位,還是稍稍等了一下










整個用餐環境都走高級感優雅風










等上菜之前先來個自拍拍









這回,我們點了雙人套餐

顧名思義就是兩個人吃的

份量不算少,兩個女生吃會很撐(我不是裝矜持,是真的很撐啦!)

但是因為第一次來所以點套餐

因為菜單上的食物超多

根本不知從何點起

加上大家都想聊天,根本也沒啥心思在菜單的明細上琢磨










這玩意兒真好喝!!酸酸甜甜的,聽說膳食纖維很多!










鯖魚一夜乾










鴨肉










三種牛肉










松板豬肉握壽司










牛肉握壽司










蝦卵魚肉沙拉










沾醬與生菜











哈哈~~忘記了









 其實東西沒有我期待的好吃

因為價格不是很便宜

但是因為環境幽雅

加上心情極佳!!

結論是~~~下次會再來











姐妹們~~在約時間吃一ㄊㄨ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