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週日,一家都太早起床(早上6:00)

我跟鱷魚爸心血來潮想到戶外晃晃

~~~~~~~



小妞第一次來溪邊,妳看她那厭惡的表情XDDDDD






在高雄山區的三地門與高樹交接的地方

當初我跟鱷魚爸會發現這裡是因為

那時候小鱷魚住房,因為第一胎,都不太敢出外旅行

可是又在家悶得慌,鱷魚爸開車帶我亂晃發現的

那時候就很喜歡溪畔烤肉的感覺

但是一直都沒有來,因為去年高雄下了不少雨






沒想到這次再來

我依然是孕人身份

只是肚子裡換人住了,哈哈哈

這裡跟我的肚子真有緣



這裡地勢平坦,當地人還用石頭為個小水塘

深度大概到我小腿,看孩子們玩的咭咭叫

想到小時候,我父親也常常帶我們到溪邊烤肉呢!!!






小鱷魚還怕怕的,一直要把腳縮起來












一直都要縮著一隻腳,真是惡人無膽啊XDDDD












夏天真的很適合來這邊泡泡水啦>"<






我的妊娠癢疹泡到清涼的溪水裡,也能將降溫了






有一大家族剛剛抵達,要來烤肉了






平緩的溪水,很適合家族來這消暑耶!!






旁邊有大樹陰,可以當烤肉的基地






小妞適應了一下有比較能接受了







看他的小黑腳泡在水裡實在很可愛耶






喔喔喔!!!進步嚕!!!






可愛的蜻蜓也來休息一下






地址實在不知怎麼說,但是開車道附近後,都會有路牌指引喔!!






地圖再放大一點看看!!只要到紅點附近的路口應該能看到指標






一定要來約一下烤肉啦

趁高雄夏季颱風還沒來之前

一定要來趟清涼溪水烤肉趴啦!!!

期待我的烤肉紀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