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岡山好食又來啦>"<


每次發這岡山食記都好想衝去再吃一回!!!


看到這牛肉~~我又開始吞口水了^^









今天要推薦的這一家,我一直很不想發文

原因不外乎!!這家太好吃了!!

如果大家都去吃!!!那我不就每次都要等很久





這一家中餐時間超容易大客滿,所以如果中午時段要用餐

記得要提早,要不然就要延後一點到,不然你可就會在外面等嚕





這一家好吃牛肉麵就在上回分享的逐鹿燒肉隔壁






扛棒清楚,很容易找到啦!!,周圍停車方便。








餐點齊全,有麵,飯,水餃,想吃啥都有!!






空間寬敞明亮,桌位不算少





這一家夏天來超合適,因為高雄夏天很熱

常常會熱到吃不下熱湯麵類食物

但是老闆很貼心啦,這家冷氣吹涼涼

還有大電視可以看,鱷魚爸很愛來這一家吃飯







小菜放的位置,乾淨,明亮







小菜種類也不算少,但是都好好吃




尤其上面這一味,佃煮秋刀魚,這~~~這~~~這~~~也太美味了

一整隻都能吃,連骨頭你都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味道鹹鹹中帶點甜味,咬起來一整個可以單配白飯吃耶!!

我現在來都要來一盤(自己吃一盤)XDDDD







豬耳朵也好好吃喔!!




我對豬耳朵這種東西一直有意見

因為有的店家切太厚,老娘光咬,就覺得累

有的店家切太薄,吃起來沒有味道,因為豬耳朵滷的味道也很重要啊!!!

我只能說這家師父很厲害,。都剛剛好啦!!這是位高手來的







紅油抄手




紅油抄手這種食物,我發現家家都有些不同

這家的有加醋,因為紅油+醬油+醋這三位合體

加上抄手內餡本身的嚼勁,好吃耶!!







重點牛肉麵來了!!






這是那會便漂亮的膠原蛋白喔






牛肉麵一定要這種麵條才行






清淡中帶濃郁的好湯頭





我個人偏愛吃半筋半肉,鱷魚爸喜歡單純紅燒牛肉麵

原因是因為半筋半肉的牛筋都軟嫩到不行,我好愛這種整碗都是膠原蛋白的感覺


其實紅燒牛肉麵裡就吃的到牛筋了

數量很多,我會吃不完,再分給鱷魚爸^^

所以鱷魚爸都會吃得很開心

牛肉湯的顏色雖然淡淡的,但是濃郁卻不膩

整體來這一家店是牛肉麵店中的及極品




用餐環境好,乾淨,明亮

服務人員手腳快,親切

小菜好吃,看起來整潔,價格便宜

牛肉麵肉好,麵條好(對了!!這家是我愛的拉麵條)



牛將軍麵食館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阿公店路二段136號

外送服務專線:07-625386
8




大家有機會來岡山,可以來試試這家我認為CP值超高的麵食館

來享受一下吃牛肉麵中的高級感

希望今天的分享你會喜歡!!

要在下方的按鍵中幫小貓按一個 喔!!!

感恩!感恩!




閱讀延伸:
岡山好食-逐鹿燒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