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出生後第二個重要的日子應該就屬這一天



收涎


好愛這一張,亮亮的表情意含無限ㄚ~~~~~










這一天有多重要

這一天是小人出生以來第一次可以再太陽下山後光明正大出現在外面的日子

這一天是小人地一次吃到除了ㄋㄟㄋㄟ以外食物的日子

這一天是左右鄰居的婆婆媽媽們整新生兒的日子

所以你說說,是不是很重要勒??是不是~~~









小鱷魚四個月的時候收涎這件事讓她超不爽

收涎收乾乾**我4個月啦!!

因為傳統的餅乾好硬,而婆婆媽媽們收涎又太認真

導致那天小鱷魚一直在不爽中度過

所以這一次,小貓就乖乖的先去預約了小甜甜圈










鱷魚姊在一旁虎視眈眈










我看她比弟弟還開心










SEE~~~~~我就說,她一定忍不住的










澎澎亮還沒搞清楚是啥狀況










收涎隊!!出發!!!










里長夫人來收一下










甜甜圈果然比較能接受,亮亮笑咪咪










回家的路上,小鱷魚已經開始吃了









照慣例,婆婆家收完

一定要回去讓年紀最大的ㄚ祖收一下

立馬回橋頭外婆家










我好愛外婆開開心心,現在只要她能開心,一切都好








SEE~~~連亮亮都笑得開心








但..............好景不常


有一位小孩又不乖了,只好請她先罰跪,好好思過一下!!









我可愛的亮亮寶貝

媽媽好愛妳永遠都笑嘻嘻的面對群眾

尤其你對ㄚ祖們的笑容,真的讓媽媽好快樂

因為只有你跟姊姊能讓ㄚ祖們每天開開心心

媽媽希望你能永遠快樂健康的長大喔

愛你!!My baby boy!!










附一下亮亮4M生長曲線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