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的午睡時光~~~

 

 

 

 

小貓才剛剛陪太后從日本回來

 

上班兩天又是周末了

 

這周露營人數大增

 

出席家庭鱷魚家,櫻桃家,蜈蚣家,孫董家

 

一共12個大人,7小人的大陣仗

 

 

這次的位置在南投草屯,所以我們集合時間早了一點

 

8:30集合出發

 

中途因為小人多,所以上廁所停了兩站

 

到達營地時,約莫11:00了

 

 

映入眼簾的是大大寬闊的草皮

 

 

 

 

 

已經有snowpeak家族抵達

 

 

 

 

雷恩跟鱷魚爸正在討論我們要搭帳棚與客廳活動位置

 

 

 

 

 

爸爸們搭營的時間就是媽媽們準備食物的時間

 

但是因為孫大廚有出席露營

 

所以我們都是將廚房東西準備好,就等大廚大展手藝了

 

 

 

 

 

 

 

 

 

 

 

 

 

 

 

 

 

 

 

 

 

 

 

 

 

 

 

 

 

 

 

 

 

 

 

 

 

 

光這些就知道大家吃的有開心了吧~~~

 

 

 

 

 

 

 

 

 

這個營區的網路訊號依舊不是很好,但是也不至於到完全沒有網路的地步

 

這裡很適合各年紀的小人

 

因為有好多生態可以探險

 

還有好大的鞦韆跟草皮

 

 

他們正在為了一隻癩蛤蟆驚訝不已

 

 

 

 

 

 

 

 

 

 

 

吃過午飯後就是大家睡午覺的時間

 

這時候雷恩帶著大小孩們出發到台中機場接櫻桃下班

 

我就帶著小小孩睡午覺

 

沒有小鬼的時光,大家就在客廳帳下面乘涼

 

 

 

 

 

 

 

這次孫夫人的爸爸媽媽都有參加喔~~

 

真開心長輩也能出來體驗一下我們在瘋什麼

 

 

 

 

 

 

 

 

 

 

 

 

 

 

 

 

 

 

 

 

 

 

 

 

 

睡醒了的小人與回到營地的小人集合後就是撿材火時間

 

來露營無論大小都要做事

 

讓孩子們幫忙後才能去玩,這也是讓他們餐與爸媽露營的重要工作

 

 

 

 

 

 

 

 

 

 

 

 

 

 

 

至於我們家亮亮,用力玩耍後,很快就餓了

 

但是鳳梨非常對亮亮脾胃,吃了好幾塊

 

然後悲劇發生了

 

 

舌頭痛~~~~~哈哈哈哈哈,實在太好笑了啦

 

他一邊要吃煮好的玉米一邊嘰嘰叫的邊摸舌頭

 

 

 

 

優閒的下午時光,小人們用力的在草皮上奔跑

 

大人則一邊聊天,一邊準備晚餐的食材與前置工作

 

郭郭真的是個賢德女子,默默的在旁邊把食材都準備好了

 

 

 

 

 

林爸爸,林媽媽正在熬煮晚餐的台式關東煮

 

 

 

 

 

至於大廚孫董則是先耍了套雙節棍香腸,讓大家歡樂一下

 

 

 

 

 

我從日本帶回來的陶瓷刀與竹炭覘板則大受好評

 

 

 

 

 

這次小貓則是出動了我的秘密武器~第一夫人烘烤爐

 

這台爐子跟了我5.6年了吧!!

 

因為這陣子小貓一直想買鑄鐵鍋,但是鱷魚爸很懂我只是一時興趣

 

這次便叫我把鍋帶來,烤一隻全雞來解解饞

 

我都覺得在野外就是要有烤雞才算露營(這是哪來的觀念~~)

 

但是烤雞真的太簡單,所以我就弄了一隻

 

 

有沒有很美~~~~

 

這隻一上桌,馬上秒殺

 

 

 

這個晚餐還有另外一個重頭戲

就是孫董大人聖誕千秋~~~~

 

 

 

 

 

 

 

 

 

 

 

 

 

 

 

 

 

 

 

 

 

 

而且還是跟交20幾年交情的同梯一起慶生

 

南投大哥跟孫董是同月同日生的好緣份

 

南投大哥是草屯這裡人

 

特別來營區聊天,一起慶生,妳知道一堆人聚在一起就是一整個歡樂

 

 

 

 

至於小人們當然也要點娛樂

 

看電影變成最重要的活動之一

 

 

 

 

 

 

 

 

 

 

這臭鱷魚坐的也太可愛了吧~~~ 

 

 

 

看完電影,雷恩的地球防衛隊又要出動了

 

小鱷魚,浤浤,秉宸這群小小孩組就是地球防衛隊的成員

 

隊長雷恩帶著他們去巡邏營地,看看有沒有怪獸出沒

 

藉以保衛大家的安全

 

 

至於大小孩們則是聚賭~~~~~哈哈哈

 

我光在旁邊聽他們的對話

 

我都超想噴飯的

 

我只能說小人腦袋果然不是我能理解的天地

 

雖然白天很熱

 

但是夜晚的風讓人暑氣全消

 

露營真的很不錯,有機會來體驗一下聽著昆蟲鳥叫入睡的夜晚吧!!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