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小孩不能偷生

以前,我還半信半疑

現在,我深信不疑

有圖有真相各位,請看



一樣是收涎,心情大不同,但是長相一樣









小鱷魚來了之後

每一位見到她的人都說:跟爸爸好像!!

自從亮亮來了之後

每一位見到他的人都說:跟姊姊好像



ㄚ~~~是有多像

通常像到我拿小鱷魚小時後的照片

我公公,婆婆,太后與ㄚ祖們都要狐疑一下才能回答

連我也覺得DNA這種玩意兒也太神奇

因為真的好像ㄚ!!!










小鬼們2M,左邊小鱷魚,右邊亮亮










3M,臉開始澎皮,連澎起來的時機與澎度都差不多









個子差不多大,臉差不多澎~~~連肉都差不多黑










這一張唯一的差別就是七個月大的小鱷魚頭髮比較多









單純的只想說



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