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RD3(P)




標題:萌哥與外星弟






話說上次Cherry跟一群萌哥的同學媽媽來過這家餐廳後(Ray自此更名為萌哥)

就一直跟我推薦要來吃

因為我最近被肥神附身後一直心魔著要吃義大利麵

剛好這一天,約了Cherry要來去新光三越採買

中餐就選在這裡啦!!






到的時候已經客滿了

但是還好我們是第一順位

所以等一下下嚕!!



餐廳外觀,看起來是好吃有氣質的餐廳







扛棒不大,但是門面寬度不小,所以不太會錯過







入口大門的把手很可愛







原來他有四間店耶!!我真是個鄉下俗啦!!







萌哥現身!!很少男生能這麼萌吧!!!噗!!!







佐佐義TOP:10






服務台小姐人很好

請我們喝飲料

還讓我們先研究一下菜單

後來還先點,這樣坐定位後就不用等太久







兩姊妹來一張







我點的是『蒜味奶油雞肉麵』














Cherry點了『蒜片干貝香辣麵』







還加點了『醬烤雞翅』與『杯湯』

















他的東西其實真的很多樣

而且上菜之後才知道份量也真的很大

尤其是義大利麵,真的份量很多

所以真心建議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是兩個女生來

其實可以點一份義大意麵即可

因為像沙拉或其他的才可以分享







我們用餐的位置











他內部裝潢真的很不錯

像我們做的這區還有簾子

如果要聊天,也不太會被旁邊干擾







會附上小人椅跟小人餐具







價格都算便宜的,果然CP值很高







雖然稱為杯湯,但是是用盤子裝的,口味還OK!!







湯裡的玉米粒也不少!!







萌哥在學校已用過午餐,讓他看一下電視才不會太委屈他







『蒜片干貝香辣麵』


基本上面條有點偏軟(我發現台灣很多餐廳都這樣煮)

但是這種蒜香濃郁卻無湯汁的義大利麵很好吃

口味剛好,不至於過濃

干貝大顆好吃,好像在好市多試吃的那種QQ口感

我跟Cherry都很喜歡







『蒜味奶油雞肉麵』


我的這一道真的很奶

我個人很愛這種肥死人的濃郁

雞肉也軟嫩多汁,重點是很大一塊

份量也是嚇死人

但是麵太軟,加上醬汁真的很濃

所以其實這一盤真的很適合2~3人享用

才不至於過膩!!







『醬烤雞翅』



真的太多了

我們根本吃不完

各吃了一隻就打包了

回去孝敬鱷魚爸,讓他配啤酒

口味也是超濃郁

但是因為沒有辣度所以太濃了,我個人不愛







但是外星弟~浤浤很愛喔!!


你看他一直愛不釋口

有了這一跟(骨頭)

他就不再搗蛋,乖乖享用這一跟非比尋常的骨頭

我真心的覺得,小人跟小狗..........好像喔!!







看他開心的模樣



用心品嚐!!




所以Cherry在我們用餐玩之後還把這跟珍貴的骨頭外帶

請看下圖:



我們在新光三越美食街時,這跟骨頭再現!!







有沒有這麼爽!!







小阿姨也參與了下午血拼行程!!






跟姊妹一起吃吃喝喝的下午真開心!!

下回再去吃不一樣的口味




佐佐義Ⅰ
高雄市民享街97號
07-2816869

佐佐義Ⅱ
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31號
07-2232819

佐佐義Ⅲ
高雄市裕誠路470號
07-5509879

佐佐義Ⅳ(Focus百貨)
台南市中山路166號13樓
06-2230769





SEE YOU~~~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