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最近實在忙翻了

小人紀錄真的一拖再拖

再這樣下去我看小鱷魚都要三歲了,我還沒寫完

不行~~~還是快來記一下碌才行



小女孩果然好好玩,一整個都被阿母亂打扮也沒關係









小鱷魚自從兩歲開始

對於自己的穿著打扮都非常~~非常~~的有意見

每天早上都在跟阿爸爭執著要穿這個,要穿那個

但~~妳也知道嘛,小人的眼光不可靠

常常給我拿著拖鞋就要出門

要不然就是大熱天拿著雪靴說,要穿這雙










大人帶眼鏡,他就說:我也要

大人帶帽子,他就說:妹妹帶帽帽

大人帶墨鏡,他就說:妹妹帶墨鏡

............反正,大人穿啥,戴啥,他就要穿啥,帶啥!!










很愛玩手不見了的遊戲










過年期間小貓入手了一台二手雙人推車。KINDERWAGON

還很新,但是因為前輪有些磨損了,小貓再Y拍上以一組350元價格買了新的

裝上後超級好推










無論小鱷魚還是兩輛坐後座都能躺下睡覺





















受傷的眼角加上流氓的眼神,應該沒有任何兒童敢靠近這位小姐










連坐車都要叫我開快一點










二歲二個月的小鱷魚應該是惡魔全勝期

非常的搗蛋與叛逆

再家裡這樣的場景幾乎天天上映










通常這兩位都會一起被處罰










雖然吃得少,常因為不吃東西而被我餓肚子

但是其實生長曲線還不錯










親愛的壞寶貝,媽媽最常常頭痛

應該是因為氣得腦門兒充血

希望著個搗蛋惡魔期趕快過

希望不要再罰妳站,或跪了!!!

我們一起開開心心過日子吧(阿母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