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姐姐喔~~~









 從小貓生下亮亮這小子後

就從醫院到月子中心

小鱷魚一直沒有機會來看到我跟弟弟

因為家裡的小鬼們全都感冒了

一直到五天後,姊弟兩終於見面了










小鱷魚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希望她會是個照顧弟弟的好姐姐










一直跟弟弟說話,弟弟卻一直在睡覺










很堅持的跟我說要“抱抱”










抱著弟弟的表情,很得意的模樣










我的兩個寶貝都在我身邊了




















小魚,小亮:

媽媽希望你們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成長


今後你們姊弟兩,不論發生什麼事

都要當彼此最堅強的後盾

支持著對方的決定,並給予祝福

謝謝老天讓我生下你們

這是我這一生做過最正確的決定

你們兩都是老天爺給爸爸,媽媽最好的禮物

謝謝你們走入我的生命裡

我們一起玩遍世界的每個角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