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鱷魚斷母奶後

喝啤酒這件事始終不像孕前那樣肆無忌憚

但是偶爾還是會想來一杯冰涼的,開心一下


小帥哥姪子跟我們一起去逛街



每次看部落客分享義大世界飯店的豪華行程

對於生活在南台灣的我們

根本不太可能花錢去住宿飯店

義大世界的遊樂設施

好像又不太適合小人太小的我們去玩

那就來去逛街吧^^





像這樣室內天空~很有異國fu



一進到義大購物世界第一個感覺是

好大!!

停車場好大!!

雖然是地下室,但是還蠻好找車位的

上了手扶梯來到B1

我就傻眼了,因為想要用餐的金色三麥在紅色A區

但是我跟老公兩人都應該鬼遮眼

硬生生將C區的橘色當成紅色走

所以我們走到最後,又折反到A區

一整個鐵腿!!真的好遠喔!!

如果你想來請先研究好你停車的位置

在決定走的方向


到達A區後請上五樓就能找到金色三麥



一整個大到很好運動




餐廳入口!!因為找太久過了用餐時間^^,還好有位置。





連座位都很有啤酒風




忘了這是啥?menu?




先來個蔬菜棒




炸物拼盤與德式香腸(我大愛!!)




主餐!蝦仁鮭魚比薩!!好吃!!




透明的是我的蜂蜜啤酒~~黑色的是老公的黑啤酒




用餐約1000元左右吧!有點忘了^^







義大購物世界裡面品牌真的很多

有時間想好好運動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這裡走路

就算不買東西,光走路應該就能消耗到一餐了

金色三麥東西都算好吃,價位屬於中價位

很適合全家或者聚餐

可以多點一些餐點大家一起享用

尤其蜂蜜啤酒,我個人大推,好喝!!

酒味不重,還有淡淡蜂蜜香味很適合女生喝

老公點的黑麥啤酒就很man,很適合男人的酒

總之用餐很開心!

吃完飯就回家睡覺了!

小妞也沒吵!一整個大喜!!

歡迎大家來高雄嚕!!



小妞很享受蔬菜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