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美麗的新嫁娘







還記得上回小貓大肚子的時候參加了大表妹的文定喜宴嗎?

我自己知道,出嫁日應該小貓正在閉關中

事實上也是如此

但是~~~~~~

坐月子實在太無聊了!

有些憂鬱的情形上身

我家太后果然是瞭解女兒的好媽媽

馬上下令說,回來觀禮吧!!!

就這樣,我又參加了出嫁的儀式呢










阿罵一早看見小鱷魚感覺得出來,心情好極了(這小妞前天又受傷了)










沒有漂亮衣服,還頂着大素顏,硬要來參加,我真的很愛湊熱鬧啦!!!










浤哥今天好可愛啊!!










家中有喜事的日子,大家都笑盈盈










太后的兩位搗蛋小寶貝










天啊!我的臉好浮腫啊!!(果然睡眠才是美容聖品)










堅持要帶著我的帽子(又不是你在坐月子










Cherry一家子都盛裝出席










外公也換好衣服等迎娶的車隊










Ray來幫姨丈開車門










一個產婦夾在眾多美女中間(實在太吃虧了)










先上香稟告家中神明與祖先










拜別父母~~~這一段不知道多少人哭了










我大舅都紅了眼眶(當爸爸的都超不捨得將女兒嫁出去吧)~~寫到這,又哭了










我跟太后也哭了(是說當過人家女兒的,誰不哭啦!!)










麗珍阿姨也在後面偷偷拭淚










連親家姑姑也在擦眼淚









最感人的是~~~~~




阿罵在後面早就紅眼眶了(我們一家都愛哭一定是遺傳自她啦!!)

當我要拿衛生紙給她的時候,我阿罵早就從她自己的口袋裡拿出衛生紙(自己有準備)










我親愛的妹妹成為人妻了










好捨不得啊!!










我美麗又有氣質的大舅媽










搞笑的小妹今天是大妹的伴娘(但因為高跟鞋實在太高了,先換一雙平底的帶去,以免斷腳)










有長輩說,香灰捲成這樣,家中的祖先很歡喜喔!!










兩家族的大合照









親愛的妹妹

雖然捨不得,但是我知道

我知道妳的另一種幸福正要開始

我知道妹夫會疼愛妳,照顧妳

我也知道妳從小到大都是懂事又乖的孩子

所以老天爺會保佑妳未來的生活一路平安,幸福

我好開心能夠見證你們的愛情有了結果

祝。幸福!!!













延伸閱讀:

親愛的妹妹!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