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始終過的飛快~~~~咻~~~




終於來到1Y4M

我的好日子終於結束

目前身高85cm

      體重12kg



別被她這迷死人的笑容迷惑,她現在很~~~壞!!!






我這陣子因為亮亮來了,已經夠累的

在加上小鱷魚現在惡魔模式啟動

我是怎樣都關不掉

一天到晚讓我神經衰弱,整個人陷入沮喪階段

誰來救救我啊!!!!!!!!!!!






請讓我一一道來

讓各位叔叔,阿姨們來評評理

這樣搗蛋的小孩到底該怎麼辦???




罪行1:亂拿衛生紙


SEE~~~~~~~



我已經開始數1~~2~~3~~

一樣沒在怕的啦!!!!



要打手手了~~~~~還在嘻皮笑臉(完全沒威嚴>"<)






罪行2:欺負弟弟


人家浤浤根本不想去那裡,她完全不理會




還放著弟弟不管,自己玩球!!






罪行3:欺負小動物


看到小貓咪或者小狗一定往前衝

也不管會不會嚇到牠們




妳看!!妳看!!還想從後面偷踢小動物!!!壞壞!!









罪行4:完全不管在哪裡,只要高興就開始大爆走


常常把媽媽的心臟嚇出病來!!










罪行5:喜歡在大庭廣眾之下研究自己的肚臍


最近更變本加厲想要脫衣服!!










罪行6:看電視總是站太近



已經規勸無數次,但是始終還是跑到電視前面才行

關了電視,又一直哇哇叫!!









罪行7:喜歡搶阿祖的拐杖,還不還阿祖


拿拐杖當玩具




這是她發明的新遊戲




插到洞裡算完成!!

但是就是不還阿祖拐杖!!










罪行8:去圖書館都不看書


她以為這是交朋友的地方





硬要找人聊天,明明就沒人聽的懂她在說啥???

就是不讓哥哥姊姊看書!!真是很搗蛋,話又多!!










罪行9:只要在外用餐,永遠都要下來跑!!跑!!跑!!


害的爸爸跟媽媽都好累!!

永遠不能好好吃飯










罪行10:只要不順她的意,就坐在地上哭,耍賴到極點!!

爸爸媽媽都用視而不見法對付,但是偶爾人多的時候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還是堅持視而不見法!!希望有天她能懂!!









這個月真是惡魔降臨的月份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形會持續多久

但是真的好累人喔!!

每一件事,每一句話,都要一直不停的重複

都要跟她溝通,因為她隨時隨地都說“嗯賣”(小鱷魚是台語掛的)

要慢慢說到她願意,她自動完成指令才是成功




但是總是會有不耐煩的時候

所以鱷魚爸的存在非常重要

當我的火藥引線燃起的時候,就是他出線的時候了

所以盡量不失控,但是真的很難啊!!這是一場戰爭!!這真的是戰爭!!











雖然如此。但是看著她進步!!

看著她學習,雖然大多數時間是惡魔

但是還是有那天使的摩門特啦!!

妳看!!讀書認真的勒!!

玩遊戲的時候也真的會把我融化的







親愛的寶貝!!

妳即將要有一個弟弟或妹妹的陪伴了

雖然現在很搗蛋

但是媽媽知道這是妳在宣示妳長大了

很多事情妳可以自主了

但是很多危險的事妳還無法清楚的分辨

請容許當媽媽的我繼續為你擔心害怕

直到妳真的長大為止好嗎???

未來的路還很長,媽媽答應妳,我會盡量用說的

但是偶爾妳犯了嚴重的錯時,媽媽還是會處罰的喔!!

親愛的!!我的寶貝!!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