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晚上8:00上床,一覺到天亮的小鱷魚跟我

一早就起床要吃早餐了

但是我6:00去餐廳,還大門深鎖

我還在訥悶,不是有附中式早餐嗎???在哪???

但是既於出來玩,我很少生氣,就央請鱷魚爸先帶我們母女兩上街找早餐去

開開心心一家先吃了早餐(其他家人都還在睡夢中)

但是.......................



人家民宿真的有早餐啦!!

因為現代人都睡得晚

所以民宿大姐8:00才把早餐端出

還是熱騰騰的現炒板條

我們家人眾多7大3小

整整了給了兩大盤板條

真的好好吃喔!!!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板條了!!看是簡單卻深深吸引人啊!!

住一晚才1600實在很划算

雖然我剛剛才喀完早點,還是忍不住吃了兩碗

大肚婆的功力果然厲害







既然昨天先到勝興車站

今天的行程規劃就是

籠騰斷橋→南庄老街→台中東海大學→高雄可愛的窩






一行人來到籠騰斷橋,剛好客家電視台在錄影

一群婆婆媽媽們演唱客家歌曲

我們實在很幸運

來看風景還有好聽的歌可以聽

還好我們來的早,因為剛好要離開的時候開進來好多遊覽車

一下子這區域擠滿了遊客,連要照個相四周都是人呢!!!















孕人愛吃酸!!

























鱷魚爸的表情很欠揍啦>"<










小鱷魚穿這雙襪子真的很阿俗啦>"<











結束了,籠騰斷橋的行程後我們就向苗栗東北方的後庄老街

其實後庄離三義真的有點遠,但是大家在車上聊聊天

小人睡一下就到了

這裡跟我想的不一樣,沒有濃濃的鄉村風氣

很像大多數的老街一樣,商店與試吃居多

因為到的時候接近中午,當然用手機咕狗一下哪裡有好味

但是..........................又是大地雷

我連一半都吃不到就退出了

因為實在太熱了!!!有裝冷氣,但是我們沒福氣吹!!!

就這樣一人擠在小店裡等午餐,加上又熱,孕人實在受不了!!!

唉!!!這趟行程真是考驗我相信網路的推薦啊!!!

























正在學步的浤浤穿上太后特製的提袋裝,也能優遊自在的行動







逛完不太好玩的老街了,我們就要開始往南走了

大家建議倒台中東海大學裡晃晃

因為離中山高速公路也不遠,就來去杯



校園裡好大,樹好多,小鱷魚開心的一直亂跑











老公:這張照的好!!!




這裡真的好大,我們還走到東海一條街去吃點小點心

才踏上歸途



這次的旅遊有幾點事情要注意

1、要注意季節變化,因為今年氣候有些異常,所以桐花與螢火蟲大概晚了兩週出現

所以我們就撲了個空,雖然整體還是很開心,但是就會有小小遺憾

2、網路推薦老店,真的要考慮考慮,或許原本很好吃,但是因為人太多,品質難固啊!!

去了常常失望之餘還受氣

3、路線規劃好,這一次我就還蠻滿意自己規劃的路線,都玩到了,也都沒有太累!!!




希望明年再來一次,那就要帶著亮亮了!!希望她也是個愛旅行的小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