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好像很難不烤肉~~~~

 

 

 

 

當然處理好睡覺的地方後

 

就是填飽肚子啦

 

在戶外吃東西就是特別香

 

原本挑食的小人一到戶外就會自動變成吃飯好寶寶

 

很多媽媽擔心,是不是露營就一定要煮東西

 

這樣不是會把自己搞得很累嗎???

 

 

 

 

是的!!如果你一直在煮東西當然會很累

 

但是露營不一定要煮ㄚ~~

 

很多露營區都是隱身在熱鬧的風景區內

 

買外食其實很方便

 

不然還有遍布全省的小7跟我家(全家就是我家)

 

吃這件事情真的不用太擔心

 

 

 

 

但是如果偶爾想要挑戰一下煮東西來吃吃

 

一些配備就要來升級一下了

 

小貓跟櫻桃都還蠻喜歡煮東西的(先強調~~~~只是"蠻",不是喜愛~~~)

 

至於小貓買東西的個性,喜歡一次到位

 

所以在首購的露營用品當中有這些~~~~

 

 

吃飯,聊天,烤肉......多功能桌

 

 

 

 

 

UNRV白金廚房(這都可以收成小小組)

 

 

 

 

 

爸爸們坐的椅子,UNRV1號椅

 

 

 

 

 .

媽媽們坐的椅子,UNRV2號椅

 

這兩張差別就是大小而已

 

 

 

 

 

 

小人們坐的椅子(還可以裝東西用),又稱RV桶,很多地方都有賣

 

我覺得他的CP值很高,因為大小固定

 

所以上車定位時很好堆疊

 

加上可以防水,所以我通常小人洗澡時候就會將衣物放到桶子裡

 

帶進去浴室,一則可以防水,一則可以當椅子坐

 

幫小人洗澡才不會手忙腳亂加腰酸背痛

 

吃飯時間還可以當小椅子坐,非常方便

 

 

 

 

 

再來就是煮東西好物

 

其實大多數的露營者都事先將家裡的東西帶出來使用

 

但是這需要時間累積你才會找到真正適合你家用的煮食工具

 

再強調一次,一次買到位真的是因為我太懶了

 

所以我通常很尊重專業的建議

 

所以我購入了露營廚房19件組

 

 

 

 

 

有固定式把手的杯子(可堆疊),小小孩使用也很安全

 

 

 

 

 

大小一致的盤子

 

 

 

 

 

還可以拿來裝各式各樣東西

 

 

 

 

 

還有湯碗,可以吃飯,喝湯,喝飲料~~~~~

 

 

 

 

 

可拆式炒鍋,省下許多空間

 

重點是這19樣,全都可以收納在一個RV桶內

 

我的RV桶除了這19樣,還塞了三把刀,一個雹刀,5雙筷椅

 

幾乎煮食工具都在裡面了

 

 

 

 

小貓目前有三個RV桶

 

一個裝煮東西鍋具19件組,還有飲食工具

 

第二個是烤肉用具組,只有要烤肉才帶出(內含火種,瓦斯罐,工業手套,手扒雞手套。。。。。。等)

 

第三個是調味料工具組(乾燥海帶,罐頭,沖泡飲料,醬油等等各式調味料。。。。。,等)

 

但是通常第二與第三會看狀況外出

 

 

 

 

很多媽媽們一聽到露營都很害怕

 

其實大概露了兩次之後都是媽媽們在規畫露營這件事

 

其實大概第一次把東西搞定後接下來的露營就會很輕鬆

 

因為不是每次都是自家露營

 

如有有夥伴更好,東西可以不用重複帶

 

像小貓家如果跟孫董家出來,我的調味料箱就不需要帶

 

如果沒有烤肉,我的烤肉用具也可以不用出門

 

所以前幾次的露營會讓大部分的媽媽先將物品分類放好

 

以後就只要動口,請爸爸將東西裝上車就行嚕 

 

 

 

 

像小貓現在,除了孫董家沒有出席

 

我只要前一天跑趟超市,將食材準備好

 

我幾乎什麼都不用做

 

就能開始露營的生活嚕!!

 

 

小貓家露營物品這裡買

 

綠大露營車俱樂部----按此連結

 

 

 

 

以上是小貓自己的露營生活小分享

 

有更好的小撇不一定要報給我知歐~~~~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