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單身的時候就在想,有一天我有了孩子,一定要來這裡

屏東。海生館





南台灣的太陽真的很厲害>"<






小鱷魚進入一歲半了

這時後的小人很像海綿

聽得懂。說不好

但是模仿跟學習能力都很強,也很快




我想了很久的海生館,終於可以帶她來了

我自己一直很愛大海,尤其是海中生物

每次來到海生館,我都可以待很久,有一種很熟悉,又溫暖的感覺







從高雄一路南下,時間不長,但是假日總會車多

冷氣一吹,孩子就能熟睡啦







往墾丁的路上,先解決中餐







餐點很多,可自由搭配







小人醒了,就是一頭狂放的老虎







滷豬腳







口味比較重的牛肉麵,麵條我不愛

這裡用餐價格偏高

兩人吃的東西花上約1000元,唉!!觀光地區都這樣






吃飽了就往海生館出發!!


太陽真的好大,眼睛都睜不開了







小妞一直在看別人玩水,等等回程再讓妳玩喔!!







我都是從這一館開始,珊瑚王國。







目瞪口呆的孩子(包括我)







裡面淨是她從沒看過的生物

一開始驚訝,然後怕怕,再來驚呼

小孩子的轉變真的很有趣







隧道式的玻璃走廊







小緊張的小妞,好可愛啊!!!







鯊魚來了!!







蘇美魚,我好愛這種慵懶的魚







漂亮的獅子魚







在明亮的地方她就敢摸玻璃

在暗一點的地方,她就八著鱷魚爸^^







來看小白鯨了

雖然說是小白鯨,但其實一點也不小

我開始還擔心她會怕怕

沒想到







從她面前游過去,她還驚呼,然後拍拍手!!








台灣水域這裡面有我最愛的大洋池







看到鯨鯊的小妞,更興奮

果然越大越不怕!!XDDDDD




是沒有這麼開心???




記得!!在這裡拍照不能開閃光燈喔!!








接下來要看企鵝了







好可愛的南極企鵝







但是小妞不賞臉,她一直說怕怕







後來寵女兒的老爸還是忍不住買娃娃了







不愛真企鵝,只愛假企鵝,看她抱的多緊啊!!!







看完了魚之後,就是來玩水啦!!







小妞的黑皮膚,真的很適合這裡的背景







其他的小朋友也都玩瘋了








今天小鱷魚應該連做夢都會笑了!!






其實住在高雄真的很不錯

有這樣的地方可以一天來回

小人玩累了,就在車上睡

回程還可以回我外婆家讓老人玩一下小孩

這是我跟鱷魚爸都很喜歡的生活方式

真是開心的一天




以後應該是小鱷魚帶著亮亮在裡面玩水了吧!!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