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店已停業2014/05/05編輯

 

PHOTO BY GRD3(P)



超大碗沙拉!!






在岡山如果你要吃義大利麵其實能夠選擇的餐廳不多

這一家我發現就在我家樓下



Yoshi義大利麵坊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大義二路6號

電話:07-6255118






因為最近心魔作祟

所以跟鱷魚爸來這家新開的麵坊來嚐嚐鮮


如果人數夠,這樣吃起來超便宜的!!







內部裝潢超超超簡單,非常家庭式的麵坊







很便宜吧!!這種價位不好找了!!







還有焗烤類






因為價格關係所以我鱷魚爸都點了套餐

將~將~將~


大杯可樂







玉米濃湯!!



可樂喝起來都一樣,但是因為是大杯所以還不賴

沙拉,這真的不是我要說,超大一份耶!!我覺得很值得,畢竟一個套餐才145元

濃湯,這個有一點特別,因為一般都是奶油玉米濃湯

但是他加的濃湯其實沒有很濃郁,但是你看他的顏色很不一樣

他的香氣很夠,因為多加了羅勒下去,裡面應該還有別的香料

還不錯喝!!







『奶油培根松子義大利麵』


麵條偏軟,應該是說很軟

口味還不錯,但是不夠奶

裡面配料也很豐富

就價格論,這是一道還不錯的麵點

但是沒有餐廳的口感,比較像媽媽做的味道

但是,是手藝好的媽媽做的味道

這樣的形容會不會很難懂??







『奶油蒜香辣味蛤蜊義大利麵』



這一道還不錯

辣味明顯,蒜香十足

但是問題一樣,不夠奶

麵條太軟

但是CP值仍高

就是價格啦!!!

畢竟省錢是生活王道,大家說是嗎?






有機會來岡山,如果除了羊肉外

希望還能介紹一些不同的美食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