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一件大家厭惡的事情






經過小鱷魚在肚子裡住房又退房後

我一直都不介意趕快再有位小天使住房

很幸運的在2011年年底我發現小人來了

但是很不幸的事情就是這次小人只住了6週就退房了

所以我們兩夫妻只能面對現實引流

但是心中總是有很多的不甘心






這次小產我已經不去想是什麼原因

因為想了也沒用,醫生說就是會發生

物競天擇的原因,所以只要有問題的胚胎自然會留不住

所以我只能往後看,就是把身體調整好








因為小鱷魚目前每天都在婆婆家打卡上班

所以小產補這件事我交給專業中醫打理

上網找了兩家口碑好的中醫網購訂購了一些補回家調養











第一家:太陽草堂-小產補九日呵護調理組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他已經將需要熬煮的中藥都已經煮好

用真空包裝裝好

每包上面都有編號,還會附上說明書

每天早上就依照上面的編號加熱就行了

每包大約是2/3碗飯碗的量,所以飲用起來很方便











第二家:新和春本草企業-
頂級小產專用坐月子藥膳組合10天+月子沐浴包

我飲用完中藥包後,大約手術後出血也就停止了

所以這個是有藥材自己煮湯來喝

加上沐浴包可以放在澡盆裡讓身體舒緩

10天的藥膳都算好吃

這幾天都按照說明書上的指示服用







只要買好雞肉+公賣局的坐月子水+藥材包







大火滾了後了,放入所有材料,煮出來就是這樣喔!!







當然先生的體貼也非常重要

這些日子的小鱷魚生活幾乎都是老公代勞

月子水也是他去公賣局搬回來的

連藥膳都是他煮的

我只負責把身體養好,好好休息

心理想著一定把孩子生回來!!










我覺得這樣好好調理真的有差

就在三個月後~~

將將將!!!!!!!!





我的寶貝!!回來了!!!






看到這兩條線的時候,在房間裡大哭了一場

因為如果妳跟我一樣曾經失去過

妳就會知道再擁有時的興奮心情

我很幸運,我的乖孩子回來了

雖然我知道接來還有很多挑戰

但是為了他(她)我會一直加油

希望好運會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度過孕人的日子







見面日期2012/03/07(4W)


大家好!!我是亮亮,我現在在媽媽肚子裡努力長大!!






謝謝你,我的寶貝!!

謝謝你回來我身邊!!














文章發佈日已經滿12W可以說了!!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