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大家睡得都很舒服,所以起床的時間都晚了點

 

大概到9:00才全員甦醒

 

慣例先來一杯G7的越式咖啡加上裹滿蛋汁的法國吐司

 

大人小孩都喜歡這樣氣候涼爽的舒適早上

 

 

 

 

 

營區很多這些小小昆蟲可以讓孩子們接近

 

 

 

 

 

不一會,小鬼們玩得滿身大汗

 

 

 

 

 

請問~~~這位先生你沒睡飽嗎???

 

 

 

 

 

 

 

 

 

 

看我的!!黑~~~

 

 

 

 

 

地球防衛隊成員都在籠子裡享受隊長的搖籃工夫

 

 

 

 

 

因為昨晚剩下的食材太多,小貓只好一樣一樣把它們慢慢送上桌

 

讓大人,小人可以在早上活動時光中,慢慢清光他們

 

 

 

 

 

辛苦了蜈蚣先生

 

因為基本上,爸爸們的工作就是慢慢收拾

 

把睡袋,帳篷邊布,哩哩摳摳的物品拿出來曬曬太陽

 

一邊收拾,一邊聊天,一邊吃東西

 

 

 

 

 

爭寵兩姐弟

 

 

 

 

通常我們都會吃過中餐後才會離開營區

 

反正小人們都會自己玩耍

 

等收拾得差不多的時候就是來拍照啦

 

 

 

 

 

 

 

幾次露營下來,連小鬼們都很能擺姿勢(請注意最前方那位小鬼的表情,笑死我了~~~)

 

 

 

 

 

 

 

 

 

 

這姿勢不賴,下回學起來

 

 

 

 

離開了草屯,大家還想再找地方去走走

 

我們選擇了虎尾有名的毛巾觀光工廠及頂溪的裝置彩繪社區

 

但是因為小貓一直在抱小孩,走路即站立中度過了前一天

 

所以到第二天下午實在有點累了

 

為了想要保持這次露營後不生病的創舉,我其實沒有下去走走

 

而選擇留在車上休息

 

因為野人家族都出動了,所以我很放心鱷魚爸帶兩小人去逛逛

 

 

 

 

 

 

 

 

 

 

 

 

 

 

 

 

 

 

 

 

 

 

 

 

 

 

 

現在寫正邊文章的時候,我的心也早就飄到草屯去了

 

這個營區真的很好,我很喜歡

 

有機會我還會再去露~~~

 

 

 

 

 

好期待下回的露營喔~~~   

arrow
arrow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