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F2+25mm F1.4



一直都超愛吃這種發胖咖哩!!炸豬排,萬歲!!






高雄的夏天很早來

通常夏天沒胃口的時候我最好的選擇就是咖哩

我家太后煮的好吃,我煮的也很讚

所以通常吃外面的咖哩我都沒啥有興趣






但是搬到岡山來之後

被我發現一家好吃的咖哩餐廳

小狸食堂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維仁路142號

電話:07-6211831















他的位置不是很好停車,所以如果你開車來

可能要停在岡山有名的德昌羊肉旁的停車場

再從7-11右側那條路走進來

這家食堂在用餐時間,外帶的人很多喔!!










來吃了幾次之後

發現老闆原來是日本人耶

就是照片中站在前方的帥哥

但是好像已婚嚕!!因為老闆娘是台灣人喔!!






那天Cherry來找我午餐

我們就來吃這家的咖哩飯



內部裝潢走的是美式風格







牆上掛滿了各式各樣的美式海報







內部桌數8,但是整潔溫馨







價格合理,口味好!!







Cherry點的是牛肉咖哩




她的牛肉咖哩用的是牛肉片,不是塊

但是也很好吃

而我點的是豬排咖哩

我通常來都是吃這一樣

而鱷魚爸如果來這一家他都會點蓋飯






這家的米飯比較像我在日本吃的口感

他煮的比較硬一點,嚼起來比較有口感

像我個人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我都會將米飯泡咖哩久一點才吃

但是咖哩醬沒話說

就是日式風格






而他的蓋飯

就像是日本人習慣吃的一樣

偏甜一點,口味重一點

但是因為搭配米飯所以深得鱷魚爸的心






簡單一碗洋蔥清湯,不喧賓奪主,恰得其份







浤浤超愛吃,臉上還有飯粒!噗!!口愛極了!!














滿足的表情!!







浤浤:大家有機會來岡山嚐嚐道地日本風味咖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