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的路上,有沒有很彷徨???

在教養的路上有沒有很疑惑???

今天小貓要介紹一個很棒的網站喔~~~
 



1~2歲的教養讓我們有些吃力









其實從一開始懷小鱷魚的時候

大多的懷孕知識與問題解決

都是買書,看書

不然就是上網路找資料

畢竟我們這個年代,不上網姑狗一下就覺得問題沒找到答案



但是礙於網路上資訊百百種

你怎麼知道你遇到的是不是正確的???

沒關係!!小貓今天要介紹一個在懷孕期間及育兒教養都適用的好站

信誼奇蜜親子網






為什麼要特別推薦他

因為小貓正在懷第二胎

其實你以為你已經經歷過一次懷孕

什麼都懂了嗎???



噢噢噢!!!千萬別這麼想

我現在正深深地體驗每一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這句話

不只小鱷魚出生後

個性與教養問題都跟哥哥(Cherry家的萌哥)很不一樣

目前肚子裡的小人

帶給我的狀況也跟小鱷魚完全不同









還好當初信誼基金會跟各地政府文化中心

推行的閱讀起步走活動的時候

請參閱這篇>>>閱讀起步走

發現他是一個很棒的機構

除了介紹很棒的書籍之外

還能讓我在育兒方面有很多的協助



當時我定了信誼基金會的奇蜜0~3歲育兒電子報

這當然是不用錢的噢

你只要將資料輸入

每個月你的Mail裡,就會收到貼心的叮嚀






像這樣,很貼心的叮嚀











除了每月重點外,還會有方法及建議
 



我家小鱷魚的發展,真的很貼近電子報的訊息

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

像我之前有點擔心小鱷魚學說話的速度比別的孩子慢

但是這個月的電子報讓我安心許多

小鱷魚也在這個月忽然突飛猛進的多了三倍的詞彙^^

你說說,是不是很棒!!









除了育兒電子報外,我在懷孕開始就訂了

奇蜜懷孕期電子報

這個我也很受用

畢竟懷孕過程遇到的狀況都不同

有問題通常要到產檢的時候才能請教醫師

而且不是每一次都會問到每一種狀況

現在的醫師也不會跟你說的很嚴重

通常都會輕輕帶過,或者跟你說在觀察看看



其實每個準媽媽都會被搞得七上八下

這裡的資訊收集真的很多

人家基金會都是請專家及台大醫師專門針對各式各樣的問題

把網站架構出來





這是奇蜜的首頁
 
左邊的側欄裡有各式各樣的連結
 
我訂的就是中間0~3歲育兒電子報












 哎!!我只能說奇蜜太懂我~~~

這就是我30週的狀況

又是一模模,一樣樣>"<










看到右側欄了嗎??

從右方連結進去也有很棒的建議與方式
 
像我這次糖水測試沒過

馬上就回來看看是怎麼了!!!

很多懷孕期間的問題,這裡都有一一解答










網站其實很多樣,有興趣的爸爸,媽媽們可以來這裡逛逛

從懷孕到生產再到育兒及教養

都是對新手爸爸,媽媽來說很大的挑戰

還好有很多專業人員建立了容易查詢的管道

讓我們不至於太擔心受怕










這裡還有線上的媽媽教室

資料也超多的!!









小貓的孕期也來到倒數階段的日子

很多的不安與擔心

也都從這裡得到了慰藉

如果你正在懷孕

或是正在為教養小人的問題而傷腦筋

就這裡來逛逛吧!!

或許看了專家的意見後,能夠給你信心與安慰










信誼基金會首頁


奇蜜親子網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