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小人這階段,實在超有梗




是有沒有這麼委屈???









自從小人開始說話後

我發現演戲與唱歌這二件事

在日常生活中,佔了極大的份量

目前因為小貓肚子太大

白天小鱷魚仍由鱷魚爸載回婆婆家






常常晚上回來後

這小妞就會跟我告狀

常常會跟我說:阿罵~~~安ㄋㄟ(右手打左手)

我就問她:阿罵打打嗎??

小鱷魚:用力點頭說~~嗯!!!

小貓:是妳不乖嗎??

小鱷魚:仍然用力點頭~~嗯!!!(連不乖都理直氣壯)






連假日回我外婆家

這小妞都不忘記要跟阿祖告阿罵的狀

常常把外公,外婆逗的開心的不得了










假日回阿祖家,先看一下報紙






 






只要看我拿相機,就會用這種方式YA!!













無論如何都要YA!!!













去打個預防針也要先來交朋友













第一次,進入診間沒有哭!!













到IKEA已經完全可以自得其樂













看到床,就跟我說:睡覺。然後當成自己家,睡覺













居然給我演起睡覺,還演得很自然













又看到另一張床(鞋底有用紙巾擦過,請見諒沒有將鞋子脫掉)













又來同一招~再跟我說:阿咪,睡覺!!!













一整個裝睡得非常自然,而且忘我

連小內褲都跑出來見人了

還是要睡






結果那天

我跟鱷魚爸再IKEA的床鋪區待好久

她幾乎每張床,都要給人家睡一下

還睡得非常像在自己家

連旁邊路過的人都一直笑

我看這傢伙真心的想走演藝這條路







小人這階段真的好可愛,也好好笑

每天都有新招來逗爸爸媽媽

但有有惡魔新招來氣爸爸媽媽

這時候的小人發展真是捉模不定啊!!!








來關心一下奇蜜這個月的小叮嚀

 






很感謝像這樣的小叮嚀

因為小人發展差不多都跟上方的提醒接近

哎!!這也是我頭疼的地方

我家小鱷魚很會欺負人啊

大至鱷魚爸,小至浤浤

只要她不爽,是沒在管什麼人的(但是眼色還算好)

至少像我,或太后,她基本上是不敢造次的

很多生活上的規矩都還要更努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