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孕人歲月來到最後2個月左右了

這次產檢,老娘拼著想吐的感覺硬是將五罐甜要噁心的糖水吞下去





這個月肚子尺寸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第二位小人的肚子果然跟上一胎差很大

雖然第一胎也不小,但是這一胎更可觀

前幾天回台北,跟兩位妹妹照相

發現明明就比大家晚一個多月懷孕

但是肚子的尺寸一直都不輸人(這有啥好比)




這一個月開始覺得懷孕好辛苦

因為天氣熱身上一直都有著奇癢無比的溼疹

有擦醫師開得藥就會好一點

但是過一下子又來,很煩耶!!

高雄今年的夏天依舊熱到爆炸




加上這個月有新的狀況

耳鳴~~~

我懷小鱷魚的時候沒有這種狀況

真的是每一胎的情形都有些不同

上網去查應該是因為懷孕後期血壓不平衡的關係

很不舒服,常常自己說話會聽不到

像是頭泡在水裡面說話與聽話

而且頭會痛,偶爾還會覺得暈眩

要很注意行動安全,做每件事情都要放慢

懷孕~~~真的很辛苦ㄚ




本人的肚臍快平了,上一胎也沒有凸出來,不知道這一胎會不會???






目前小貓懷孕週數為28W5D

體重增加9kg

肚圍是107cm


肚子裡的亮亮體重1356公克

比一般寶寶整整多了一整週(預測為30週)

醫師說注意飲食,不要讓寶寶衝太快

希望這孩子能跟姊姊一樣

說了就聽,我目前也正在實施碎碎念胎教法



這種胎教法在小鱷魚身上非常有用

所以我每天都在跟亮亮說媽媽的願望

比如:要乖乖吸收營養,但是不要太大

頭的大小,剛剛好就好.......等等

我發現寶寶喜歡媽媽跟他們說話

只要我在說話他就會安安靜靜的聽

說完就會開始動來動去!!真的很好玩!!





從自己的角度往下看!只能看到肚子,哈哈哈










肚子周圍的皮膚都是紅紅的溼疹










真的是又圓又大的肚子ㄚ!!






雖然每一天都很辛苦的承受著身體的不適

但是就只剩下這一段時間了

再10~12週就要面臨生產了

雖然小貓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但是還是會很緊張ㄚ

關於一些生產及坐月子需要用的用品也都要開始張羅了

呼~~~深吸一口氣,加油!!

希望一切順利ㄚ!!





小註記:8/14早上,我堂妹肚子裡的龍龍已經等不及要讓媽媽抱抱了!!

在這裡要跟龍龍說:親愛的小寶貝,姨媽短時間還抱不到你,但是要乖乖聽媽媽的話喔!

要乖乖喝ㄋㄟㄋㄟ喔!!

等姨媽生完亮亮過陣子才能回去看你

歡迎你加入這個幸福大家庭!

啾~~~姨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