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最近很開心的一天






自從知道亮亮這孩子乖乖的回到我身邊後

不安的心情就一直跟著我

上次到醫院報到,照到他身影時他大約4W大

這次到醫院就是要聽他的心跳

為了這一天我三個禮拜都沒睡好

甚至做惡夢,很怕呀!!

這就是當媽媽的宿命!!

明明知道要放輕松,但是就是忍不住擔心

怕三個月前的事情重演







終於等到這一天



義大醫院-張志仰醫生真的是個好醫生啊!!







一副很鎮定的鱷魚爸







終於見面了!!






這次發現亮亮已經8W2D比我們想的還要大一些

因為離上次見面才過3週

應該是7W但是其實已經8W了

聽到亮亮心跳聲的瞬間

老娘我,又不爭氣的哭了!!

多悅耳的聲音啊!!

下次一定要叫把鼻把聲音錄下來!!







有心音之後就是領媽媽手冊嚕!!







心情興奮的在寫資料中!!







高齡產婦接下來還有很多挑戰呢!!







這次高雄多領了一本懷孕婦女親善資源手冊!!






裡面內容大多是提醒新手媽媽們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還有懷孕及生產婦女的權利資料

例如申請補助啦,育嬰假啦,哺乳事宜啦......巴拉巴啦的一堆

但是我覺得有被尊重與關心到耶

高雄市政府還準備了停車優惠耶







就是這兩張




一張是汽車專用

一張是機車專用

在高雄市一些地方會有停車免費優惠

那時候我還在想:哪有??也沒在路上看到什麼標誌??

結果隔天跟鱷魚爸外出用餐時,一直找不到車位,然後發現了一個高資費停車格

也沒多想就停了

今天鱷魚爸去停車的時候發現,原來停車費只要一半耶!!

哈哈哈!!被優惠的感覺真好!!






其實因為懷孕的過程與不適

只有孕婦自己知道

男生與沒有生產過的人很難體會

尤其懷孕初期,肚子還沒跑出來,許多人一眼是沒辦法發現你是孕婦

像在搭公車,或者坐捷運時,如果能給孕婦一些體貼與幫助

我們這些孕人都會非常感動!!






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很多關要過

希望一切順利

亮亮,你要乖乖的在媽媽肚子裡成長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