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裡一下出現三位孕婦

肚子裡還都是男娃兒

這樣的機率多嗎???



左至右,表妹培方,小貓,堂妹夷芳






這一趟回台北最重要的事

就是見見我這兩位要當人母的妹妹們

因為長年住在高雄

其實大家要見面的機會真的不多

我就趁大家都還沒卸貨前趕緊北上一趟

來見見我親愛的妹妹們!

他們兩位都早我一個月懷孕,但是肚子的大小卻都跟我差不多

第二胎果然大了許多!!

真的是肚皮鬆了嗎???





這一次大叔叔請大家到三峽聚餐

這家生意好到嚇人

連停車位都滿滿滿!!!

還好大叔有訂位(我發現北部大家吃飯都會先訂位)

因為我們這次出席人次眾多



小姑姑一到,馬上我家太后就有伴手裡可以收(小姑姑3QQQ!!!)







吃飯前先來拍拍照,我們這一家子







大姑姑,大姑丈一家







小姑姑跟表弟豆豆(辛苦小姑丈要工作)







親愛的大叔叔一家






還有我吃到忘記拍照的小叔叔,小嬸嬸一家

這樣的聚會一年最多一次

像去年,因為小鱷魚還太小根本無法帶她坐這麼久的車回來

這次Cherry也因為浤浤太愛哭哭,也無法回來

所以我好開心啊!




尤其三個準媽媽聚在一起都在聊生產的事

妹妹們都是第一胎

要問的事情真的很多

也聊得好開心!







大弟弟家的巧巧跟我家的小鱷魚,光膚色也差太多了吧

根本一個牛奶,一個巧克力

兩位小人完全不受控制的想在餐廳裡狂奔







這位白妞趕緊先喝奶來安撫一下







這位黑妞趕緊獻上巧虎來安撫一下狂野的心







海鮮沙拉拼盤!







三杯海參







海鮮米粉湯







超甜劍蝦







奶黃包+蔥油餅







泰式涼拌海鮮







香酥肉排







招牌磚窯雞






這家攛聽的菜色基本上來說都還不賴

這樣一桌家湯才3000

算是划算,重點是他的白飯上可以淋上雞汁

喔!那真很好吃

我以後來應該光吃白飯就夠了


就是這一味!

要不是菜很多,我應該能吃兩碗飯(我平常不太吃米飯)

那雞汁香氣逼人啊!!







這孩子,現在只要看到相機都給我來這招!

該怎麼辦才好!

沒有一張正經的啦!!







還是很over!!







不然就是這樣>"<!!!

真心的祈禱這段時間快過!

不然真的只能走諧星這條不歸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