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戀家這件事在我身上真的非常的明顯

我在兩年前,肚子裡還懷著小鱷魚的時候

也大約在6~7個月時,回台北玩了一趟(小貓小時候在台北長大)

現在肚子裡一樣有小人住房,但是還是要趁小人退房前再回家一趟



很特別的陶瓷藝品









這次北上人員

小貓我,太后,鱷魚爸,小鱷魚

就這樣三天兩夜的台北之旅先來到我桃園的小叔家

每次去小叔家都好開心

除了可以聊天到好晚,聊好多以外

就是每次都來片甲一下,小叔都會帶我們吃好好吃的餐廳



這裡很特別!全都是藝術品










我小叔叔與嬸嬸都是非常nice的人

嬸嬸知道太后愛看一些漂亮藝品

所以帶我們來這間診所

是的!你沒看錯,是診所

就是看醫生的診所

這裡的藝術品,全都出自一位醫生之手

很厲害吧!!







像這樣好特別的書法,都是在粗胚時就要一個字一個字刻上去的










在診所的後方就有一個室外天地










還養了好多超大隻的鯉魚(小鱷魚看到一整個瘋狂)





















每一件作品都好美喔!!!









叔叔嬸嬸還帶我們去了一間超好吃的中餐廳

我真的不知道在哪裡??

只知道在桃園

因為這次去剛好遇到氣候不穩定

一直下大雨,所以我沒有拿地址

請各位朋友見諒,應該google一下就能知道了







從外面看就是一間很有氣質的餐廳










現在小鱷魚只要看到相機都會來這種很over的表情(她在說YA!!)










坐在外面用餐還能跟鯉魚相伴










進到裡面,一整個大客滿!還好嬸嬸有訂桌










這家真的很有氣質,一整個氛圍都好好喔!!










我美麗的妖精小嬸嬸與堂妹










我家太后與越大越帥的堂弟










菜單~






















吃飯前,先拿小人玩具分散一下注意力(因為外面正在下雨)










目前還很專心地玩^^










目前很愛玩辦家家!正在假裝吃東西呢!










看到菜上來,很興奮的孕婦










這裡的菜,我真的不想多作介紹

因為每一道都好好吃

一上來就被清光

連白飯都好吃到不行

是一家我給85分的餐廳

口味是100分,但是因為價格不算低,所以扣了一些分數

但是餐點真的很銷魂啊!!

如果,老娘我中了樂透,應該會想請大廚來我家做菜吧!!










鐵板豆腐










炒山蘇










酥炸軟殼蟹










三杯中卷










好吃大飯桶










醉雞










炒高麗菜










這家餐廳好吃到小妞一整個乖巧吃飯!!










炸肥腸










超大又脆之月亮蝦餅









我們實在很幸福

來吃到這麼贊的餐廳

還是叔叔嬸嬸請客!!哈哈哈!!

實在是太開心了

謝謝我親愛的小叔與嬸嬸,希望即將有一對兒女的我們

也能像你們一樣把孩子教導的這麼有禮貌,乖巧,會讀書

你們一直是我們的偶像,我們會好好加油當一對像你們一樣的夫妻,父母!!

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