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岡山好食了!!

其實這家~八哥海產燒烤已經吃了好一陣子

但是最近很多題材可以發文,所以拖到今天才發表




超肥嫩的烤蛤仔









話說這家八哥,原本是在岡山的另一邊

但是我從來沒有吃過

這次會來是因為他前兩年搬到我家附近

生意一直很好,但是我始終沒有機會來吃吃

因為懷孕(小鱷魚)+哺乳(小鱷魚)

誰會挑這種有冰涼涼啤酒的地方來自我折磨




但是就因為我小妹強力推薦這家餐廳

Cherry上回跟小妹來吃過一次,回家後一直給我強力放送

說有好吃.....多好吃.....

啊是有多好吃?????



就在上個月的某天,我跟公婆出門閒晃的傍晚

因為懶得煮飯,所以靈機一動就約了公婆一起來這家嚐嚐看嚕!!










位置在岡山區民族路與中華路交叉口旁邊,還蠻好找的

電話:07-6255588










小妞一上桌就開始興奮!!









我喜歡這種有冷氣的餐廳

雖然走得是燒烤美食,但是因為有室內冷氣

在炎熱的夏天,才不會吃完一頓飯

全身都是汗臭味>"<










冷藏櫃內的海先看起來都是剛剛撈起的,還很新鮮










看魚的眼睛就知道,這種料理起來都很讚










我們家晚餐吃得早,剛來的時候人還不多

但是真的不誇張,我們坐下步道30分鐘,全部都滿了!!

還好有先來,要不然只能坐外面等了^^










只是一瞬間,連外面的椅子都是人了










清炒高麗菜心!!他有加一點小蝦米下去炒,很清甜,好吃!!










豬肉絲炒飯!

飯粒,顆顆分離,加上調味單純,我愛這種有深度的蛋炒飯










烤蛤仔!!這一道強力推荐

因為老闆特別將蛤仔的韌帶切斷

所以烤熟了也不會忽然裂開,因為湯汁也是重點之一啊

尤其老闆很厲害,怎麼會知道烤成怎樣剛剛好

因為每一顆打開,都真的烤的剛剛好耶!!

小鱷魚一直跟我搶食這美味的蛤仔(算她懂的美食!)










好認真吃飯的小妞!










蒜香松板豬!

我其實有點忘記味道了,只記的那翠翠有嚼勁的口感

配啤酒應該很讚!!










滷虱目魚頭~這一到菜擄獲公婆的心

雖然這一到菜我家也常常吃

但是他的口味真的很不賴

公公婆婆好洗翻呢!!










炸蚵仔!!

肥美得大顆蚵仔,用炸的,實在很銷魂!!

一上來就被掃光,我都來不及拍!!










我的第一名!!破仆子烤午仔魚

這種魚用破仆子一起烤來吃真的好美味

肉質細嫩加上調味恰恰好

又是一道母女爭食的美味!!










絲瓜蛤仔,相信這兩種東西加在一起,應該沒有人會說不好吃吧!!









這裡其實很適合全家來用餐

或者三五好友鬆喝兩三杯!!

但是千萬要記得,如果單純來用餐

請先電話叫菜

別看她工作人員多,他出菜實在很慢

小妞一度,不受控制滿場跑!!


搗蛋鬼上身!










偶爾還會逗ㄚ公開心!!









這裡除了出菜慢之外,沒有啥缺點了

食物好吃,價格不貴

今天這一餐全家吃了1580元,算是價格合理的餐廳

有機會到岡山,來試試這家好吃的燒烤餐廳喔!!

八哥海產燒烤~~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