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外婆家在哪裡???

我的外婆家就在我家跟我娘家中間

很幸運的是,我跟Cherry都離家不遠

幾乎每週末都能帶小人回外婆家(小鱷魚的的阿祖)



浤浤的屁屁就在這一集被姨媽出賣了^^









其實我們姐妹真的很幸運

可以有機會常常陪外公,外婆聊天

讓老人家看看小鬼們的成長

希望他們一直都能這麼健康,長命






夏天回外婆家不免要來玩水一下

我們鄉下沒有什麼厲害的裝備

就是大臉盆多

把臉盆裝了水,就是小人們最佳消暑的遊戲










小鱷魚跟浤哥一碰到水就瘋了!!










Ray就在旁邊看著弟弟妹妹玩水!真是個好哥哥!!










瘋狂浤哥,你看他一副狠勁!!










真心的愛玩水!!










高雄的夏天就是要這樣才消暑










兩位性感小屁屁,超可愛的啦!!










還從大臉盆換到小臉盆,小人們玩得不亦樂乎!!










最後附上完全失控的浤哥^^









我愛外婆家的夏天

有好多遊戲可以玩

也不怕路上車子多

一家人的相聚時光,我最愛!!













如果你來到我家,請在右邊幫我們按一下推+收喔!!

讓我知道你來過喔!!3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