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天公疼孝順的小孩啦!!!

讓我們發現這一家美味100的餐廳




才懷孕4個月就腫的像歐巴桑了>"<






我發現自從當了人妻後,母親節都超級忙碌

因為自己家的媽媽,外婆要過節,夫家的媽媽,外婆也要過節

還有妯娌的媽媽也要過節,妹妹的婆婆也要過節

這樣一堆婆婆媽媽們的日子大家約一個月前就要互相敲日子

這樣才不會厚此薄彼






但是今年問太后要怎麼過

她小姐說:不用,跟外婆一起就行

既然她都這樣說,我跟Cherry也就不勉強辦了

但是就是那麼剛剛好

母親節前一週的禮拜一,二

她休特休假,我剛好最近時間比較好喬,就約了Cherry一起到台南逛街

中餐時間因為孕婦嘴饞,想吃鬆餅,用手機咕狗一下

發現成大學區有一間看似不錯的餐廳







庫肯花園餐廳





幽靜潔白的外表,在巷弄中,看起來應該很適合我們用餐





貼心的服務生小姐讓我們一家四口坐二樓

這裡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潔白的好舒服,加上周圍窗戶撒進來的自然光

一整個令人心情大好




這裡的一樓設計比較像一般西餐廳那樣

有一點點昏暗,氣氛很好

很適合朋友談心或者情侶談戀愛









































餐點大致分為上面這五類

價格不算貴,況且服務很好,世間CP值很高的餐廳

她的主餐外有兩種選擇

濃湯,飲料,甜點

+99三選二

+149三種都有







我們家浤哥一來就喜歡上後面這位姊姊





妳看他,一整個心花怒放,只要姊姊在,乖巧得很呢^^





笑得有沒有很迷人啊~~~~也太可愛了吧!!!





餐點來嚕!!!


奶油蘑菇濃湯

這真的要先給他拍拍手一下

我很少喝到第一到湯品就心情大好的

這濃湯,真的濃的剛剛好!!

裡面的培根與蘑菇都先炒過,好香啊

在加上香料下去煮,整個湯~~~好喝,好喝





麵包也是一絕

方形的那邊是有加香草下去做的麵包

香味十足卻很鬆軟好吃

另外圓形的那種則是像法國土司那樣外皮脆硬,內部軟嫩

但是卻嚼勁十足,好Q,好好吃

這兩種麵包沾上濃湯會讓人欲罷不能

而且,麵包還可以無限續包,是不是很棒!!

但是因為湯好喝,通常麵就會好吃,所以我們麵包不敢多吃





我妹真的很水吧!!哼等我生完,我也會瘦回來啦>"<











在聊天中,我們的主食,義大利麵來嚕!!



太后點的『田園新鮮蔬菜麵』~清炒類





我點的『班節大蝦白醬細扁麵』~白醬類





Cherry點的『辣味鮮蝦蛤礪麵』~茄汁紅醬類




我只能說100分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每一種的特色都有出來

濃郁卻不膩,食材新鮮又份量十足

尤其是麵條,不軟爛,剛剛好的嚼勁

我真的很討厭吃到太軟的麵條,這樣一點都不像義大利麵

這家餐廳,真的超級大推!!









好大一個巧克力蛋糕~~也好吃







雖然目的是要吃鬆餅,但是因為鬆餅機壞掉了

意外讓我找到100分的義大利麵

真是太開心了!!

太后跟Cherry也吃得很開心

下午的逛街雖然沒有啥戰利品

但是我跟妹妹能這樣陪太后一起過一天,真的很幸福






親愛的媽媽!!謝謝妳這樣辛苦把我們扶養長大

好開心能夠當妳的女兒!!

希望我們三個都能常常像這樣一起逛街,一起吃美食

一起幸福過生活!!
愛妳喔!!啾







PS:在這家餐廳旁發現這一家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下回來探險^^










庫肯花園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號

電話:06-2352201

營業時間:11: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