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應該是出席率最高的餐廳了吧!!



跟太后吃飯最開心^^






19 to 1應該是我們家最常來吃飯的餐廳了

最近短短半個月內就來了2次

還讓我們換到了下回來,免費一刻牛排的及點好康














整體用餐環境就是一個希臘風

雖然我沒去過希臘

但是我常來這裡喔!!




第一發~~姊妹太好命!!


我跟Cherry發現了超值午餐,很划算呢
















兩姊妹常常約了來這裡逛街,吃午餐
~~~~我們兩也太好命了










看這樣你就知道濃湯有多好喝了吧!!












可無限供應的麵包





這樣你就知道麵包有多好吃了吧!!










紐西蘭6盎司霜降牛排~~女生吃剛剛好


我們大多點蒜泥醬跟黑胡椒醬

她家的蒜泥醬跟牛肉超~~超~~超級搭的啦!!







吃完飯還可以到旁邊的頑皮寶貝婦嬰用品專賣店

讓小人消耗一下體力

















第二發~~5/1勞動節全家~吃~吃~吃








這家我一定要誇獎一下

因為5/1勞動節我們來用餐

但是還是很想吃商業午餐(上面標注平常日)

結果......5/1日算是平常日

真是太開心了!!所以全家放假來用餐真的很划算








漂亮的前菜





太後點的海鮮,整隻花枝,鱈魚跟大蝦






鱷魚爸點的11盎司沙朗






雷恩大兵點的德國豬腳















這裡真的是我家的最愛啦!!

餐好吃,又不貴,環境好,吃完還可以逛街

對於這種有一堆小人的家族用餐

這裡真的是首選耶!!




19 to 1鮮選牛排西餐廳
Life1家居購物廣場內)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號2樓之2

電話:07-3599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