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每個孩子都不同啊!!









大概從知道亮亮來了之後

皮膚一直就處於極癢狀態

大約8W左右先從手指頭與腳後跟開始

長滿水泡(我猜是皰疹)

一顆一顆的超級癢,抓了又破

破了又長!!!

但是礙於懷孕,又不能吃藥與擦藥

只能忍耐,再忍耐!!!







你看看~~~~是不是很可怕!!皮膚沒一塊是好的






一直到這次產檢

我的狀況又不太一樣了

大約從10W開始長疹子

雙手手肘,雙邊小腿,長滿了疹子

剛開始還以為跟上次懷小鱷魚一樣是因為天去太熱了

所以才長疹子

但是開始吹冷氣候發現.......一點用都沒有

還是好癢啊~~~~






目前本人的肚子狀況很像大吃大喝後消化不良的肚子

就是一團肥油的感覺

SEE~~~



是不是肥神附身???







整個肚子都出來了




不過上次小鱷魚住房的時候也是這樣

一到三個月就馬上被周遭的人知道肚子被搞大了

我一整個孕期都是一直增大中

但是因為還沒有開始寫網誌,所以紀錄的哩哩拉拉

這回用心一點將過程都血淋淋的公諸於世吧!!!







這孩子目前12W5D,身長10.6cm

算是高個子嗎???

不過醫生說長得很好,這樣當媽的我也才能安心點啊!!!







這張是用4D照的

大家看出來嗎?

雙手,雙腳都有了喔!!

小人在這個時期,真的很像外星人啦!!!

原來在別的醫院產檢,4D還需要另外付費喔!!

因為我一直都在高雄義大醫院產檢

這裡的醫生都會用這種照給我們看

所以我一直都不知道這種要另外付費耶!!真好運!!!






這次懷孕的過程沒有上次小鱷魚時來的順利

身體上有很多不適應的狀況

希望一切都能平安順利!!

感謝上天!!希望亮亮一切平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