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去年初台北花博盛會的時候

我家太后就為了花博跑了三趟台北

最後一趟因為我的肚子實在太大所以就沒跟到

無奈最後那一趟我家太后跟Cherry就跑到台北有名的蜜糖土司專賣店

品嚐那銷魂麵包加冰淇淋

沒跟到的我可是口水流一地啦!!




那日在臉書上

看到表妹po的蜜糖土司照片

才知道高雄現在也流行起來了(原諒一直都在家相夫教子的我資料更新太慢)

我便上網咕狗了一下

發現大家都推薦Spoon Cafe"

心急的我只抄了電話跟住址就沒再詳細看資料了




約了Cherry跟我家太后就往高雄殺去

完全沒有預料到需要訂位這件事

哈哈哈!!

完全客滿,但是一心想吃的我當然不能白跑一趟

還好現在手機上網很方便

馬上咕狗

那維奇咖啡館~也有蜜糖土司




隱身在巷弄中的小咖啡館





我們選擇坐外面,畢竟帶著三位小人





那天的高雄有了涼意





太后完全是被我們綁架來的





先來選一下口味,我們選巧克力脆片








小鱷魚頭上是太后織給我的脖圍,給她當帽子








目前很難控制的小鱷魚




這一家那維奇咖啡館的蜜糖土司還蠻好吃的

但是因為我沒有吃過其他的所以無從比較

Cherry覺得比較像是蜜糖土司簡易版

沒有那麼豪華,但口味中肯踏實

價格也便宜,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心魔來了

想吃蜜糖土司但是又不想跟人去擠訂位

這一家的口味可以來試試




那維奇咖啡館:高雄市福建街221號(與苓雅路交叉路口)

電話:07-5362829






人的心魔真的無法抵抗啦>"<

如果沒有眾多部落客分享這些美食情報

教我們這些嘴蠶人該如何是好呢???

你們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