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穿搭~~母女裝





自從高雄漢神巨蛋啟用至今

應該是我跟Cherry最常逛街的地方了吧

雖然皇太后仍然愛成功路的漢神百貨

但是開車的人是我們,所以常常屈服陪我們來這

這一天全家終於能夠一起出席吃飯了

我個人沒吃過它

所以Cherry就配合我,今日餐廳,麻布茶坊






用餐前先來看一下字卡





雖然目前很專心,但撐不到10分鐘





漂亮的Cherry與喝水的浤哥是今天的嘉賓之二






小阿姨只要聽到逛街,應該都會出席






現代人的通病!吃飯配手機!!雷恩大兵,快收起來!!






我實在無法搞定這一老一少

一個表情正常,另一個就變形

好不容易一個聽話了另一個就扮鬼臉

你們自己看,我不管了(淚奔)






老公!請問你裝什麼可愛???





今日餐點


前菜沙拉





皇太后的薑黃雞腿飯

雞肉還不錯,飯粒偏硬






小阿姨的豬肉咖哩~~好吃






我的鰻魚飯

基本上我只給60分

能吃,但是因為細刺沒切斷,飯粒偏硬

需要在口中咀嚼很久,嘴巴很酸,所以給的分數不高






Ray的兒童餐

應該這一個C/P質最高

因為幾乎什麼東西都有

份量也OK,當然價格也最漂亮






雷恩大兵的泡菜豬肉鍋~~我沒吃到,無法評斷






鱷魚爸的泡菜牛肉拉麵

還不錯吃,有一點鹹,但是好像200多元,偏貴

因為也沒啥料!!






但是只要一家人一起吃飯

就是最開心的事啦







最後就來一張浤哥吃手手來表示大家開心的心情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