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外公生日快樂

希望你長命百歲,永遠健康,愛你喔!啾



鱷魚爸是外公疼愛的孫女婿~因為一樣愛喝兩杯






今年外公不知道幾歲生日了?

因為老人家說上了年紀過生日不好

所以不知道何時開始我們幫外公外婆過生日都不說幾歲生日

單純喜歡在家裡聚會

一家子吃吃喝喝,好開心啊!!!








那天是禮拜六,我們很早就先帶小鱷魚回外公家了

這現實小妞,不給阿祖抱抱(我外婆)

但是阿祖手上一有食物馬上乖巧的像什麼一樣

你看看!是不是很現實的孩子

都不知道像誰??












吃完了東西當然要來散步一下

Ray很乖的說要來推妹妹

可能知道姨媽我平時太辛苦了(哪裡有???)

要幫忙分擔一下

看他們這樣相親相愛真的覺得很幸福呢

這台新車車是鱷魚爸最近幫小鱷魚添購的

喜歡它的踏板位置一整個包覆起來,這樣才安全

過陣子還能拆掉讓小鱷魚練習自己踏












外公生日通常我們會請外燴送到家的服務

這家外燴已經作我家生意幾十年了

從老老闆到目前老闆都是每年作我家外燴的

手意好的不得了

外公通常叫兩桌

一桌男生大人,一桌女人小孩

這幾年我家通常開三桌

因為還增加了素食桌

大舅與舅媽這幾年已經茹素,還有想吃素時的都會參與素食桌的盛會

這一天真的是很熱鬧啦^^









我親愛的外公真的很可愛啦





其實這一天,這位也是壽星呢!!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喔





小鱷魚在阿祖家最快樂~~因為很大,隨便你玩





暴走中





還是浤哥最乖~~過陣子就知道了





Cherry一家來敬酒了






大阿姨你幹麼一副受驚嚇的表情~~放這一張我應該會被砍(求饒中)





手藝超好的大舅媽自製的超美味黑糖蜂蜜蛋糕(也超大一個)





快!Ray準備唱生日快樂歌^^





家族成員眾多





切蛋糕了!!真的好好吃歐!!舅媽你真的很厲害耶





親愛的外公!!生日快樂!!

我們都好幸運能當你的孫子,孫女

因為這是一個很幸福的家庭

我們真的很幸運能在這裡長大

有疼愛我們的外公,外婆

照顧我們的三位舅舅,舅媽

還有一相處融洽的表兄弟姊妹

真的很幸福啊!!

親愛的外公!謝謝你!!

祝你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