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rry回報系統的第一張照片,有沒有令人心碎的FU





有姊妹真好這句話我不知道已經說過多少遍

但是能夠讓我這樣說的原因相信有姊妹的人一定很能體會

那天我跟老公因為公司聚餐要出席

所以將小鱷魚寄在Cherry那裡

還好那天是假日,所以雷恩大兵沒上班

可以一起帶

我跟老公吃飯吃到一半

我的ㄚ鳳4裡的APP軟體就傳來了這一張

我一看到就快回傳問:怎麼了,不乖嗎???

Cherry馬上回我:是因為要抱抱

Cherry:因為浤哥要喝奶

才傳完沒多久





NO:2    睡著了




他們要去好市多買東西

一直跟我即時連線報告小鱷魚狀況

真的很好笑

當他們到了那裡

又傳來了





NO:3     拿玩具






NO:4     玩電視






NO:5     玩電視被哥哥阻止,當時哥哥說:不可以玩電視!!不可以喔!!!






NO:6     吃午餐,謝謝姨丈給我喝湯湯






NO:7      吃麵包!!





這時候我跟老公兩個已經笑到不行

因為自己用餐少了小鱷魚原本就不習慣

但是因為Cherry一直傳照片過來

我們這頓飯吃得超忙碌的

但是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一直都知道她在做什麼

真的好好玩





NO:8      終於喝ㄋㄟㄋㄟ了






NO:9      小鱷魚沒喝完直接拿給浤哥,乖巧的浤哥沒有抗議就幫他姊姊喝完了^^

真是個乖巧的好孩子

沒想道人家浤哥乖乖幫她喝完後

這小妞居然兇她弟弟,一直說:ㄟ!ㄟ!(一副還來的模樣)

明明是自己不喝了,現在又跟人家要!






NO:10      小妞正在說:ㄚ!媽磊!(現在小妞會叫人了)



因為我跟Cherry夫妻約好,用餐完到TOYOTA集合

因為家裏的車都太老舊了

假日是看車的好時機

小鱷魚一直望著窗外說:媽磊?媽磊?

Cherry說那模樣可愛極了





一直不斷的在展場狂奔的小人





還好有哥哥陪小鱷魚,我跟Cherry才有辦法聽業務人員解說






最後放上漂亮姊妹花的合照來結束這混亂的一天




Cherry,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