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鱷魚滿一歲之後

我也回到工作崗位

她白天的生活就麻煩我親愛的婆婆了

每天早上由鱷魚爸送她到婆婆家上班

下午下班了我們夫妻倆才回公婆家吃晚餐



目前很愛來~YA!!,這一招






吃過晚餐,就是散步時光

因為肚子越來越大,需要走路的量也越加重要

真的奉勸怕痛的準媽媽們,不要偷懶

常常去走路

到時候生產的時候,產程才不會拖太久

能順利早一點生出來,痛也會少一點^^






公公婆婆家是在高雄的小漁村裡

這裡多是養殖漁業

自然漁塭間的產業道路,人少,車少

很適合全家散步呢!!










這一天的天氣有厚厚的雲,不然天氣好得時候晚霞好美喔!!










小鱷魚每天堅持要陪我們散步










但是通常走沒兩步路,就會要我抱抱,尤其肚子越大,越撒嬌










從這一端,走到另一端,來回也要20分鐘










表情有需要這麼認真嗎???










偶爾會停下來看看魚池裡有沒有大魚!!










這兩天應該會下雨,天空紅紅的!!










很有個性的小孩,不喜歡千牽手,喜歡自由自在的走路!!










這一天還帶著玩具來散步!!










不知道為何,忽然表演雙手YA!!,還要加上蹲下才行










走了兩步!!再一次^^










媽媽也陪妳一起!!哈哈哈!!!










好了!開始撒嬌時間,要我抱抱,但是肚子大成這樣,怎麼抱的動???

只好哭哭來表達不滿










一下子就認命了,只能選擇爸爸抱,要不然我也沒辦法!!!









我很珍惜每天這段小小地時光

可以看著小鱷魚耍寶

看著一天一天學著新玩意兒的小人表演

跟老公牽牽手(生了孩兒後都只牽孩兒的手)

走一小段路

這樣不是很幸福嗎???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幸福就是擁有很多

但是現在我擁有的一切,或許旁人覺得很小

但是這卻是我最大的幸福

謝謝身邊的一切才能讓我每天都心滿意足的睡在我愛的人身邊

謝謝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