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GRD3+GF2









話說,我真的台灣很不熟耶!!

連苗栗有名的桐花季,我都沒參加過啦>"<

今年想說亮亮還在肚子裡,趁現在趕快趴趴走

不然年底出生後,又要好一陣子不能出來玩了

但是我真的運氣不是很好,桐花沒看到幾朵。






來分享一下這一次的行程規劃

第一天早上8:00左右從高雄楠梓出發

先來到彰化有名的阿璋肉圓享受一下我思思念念的肉圓


看到這裡,老娘我又餓了




接下來先來去苗栗有名的大湖酒莊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草莓商品





雷恩大兵這一趟都抱著浤哥....真是辛苦了!!





我還在認真的上網找資料,看看哪裡可以採草莓???





結果我們就近在草莓園區旁的草莓園採起草莓(這可是我們這一行人的第一次,有夠阿俗的我們)





大人忙拍照,小人忙玩耍










上面這位施主,不肯下來曬太陽,但是一直很忙碌的跟我們說,哪裡有大顆的,所以大家都一直跑來跑去





浤哥最享受,雷恩大兵一邊採,一邊洗,一邊餵!!!





小鱷魚跟哥哥玩的一身都是汗



































這裡的草莓真的又香又甜耶!!我個人沒有很愛水果

但是也忍不住吃好多顆





這個老闆很大方喔!!一箱裝到滿才150元

我們還一邊採,一邊洗來吃,都沒關係耶!!

採草莓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接下來大家都累累了,我們這次住的民宿在三義

所以就往三義出發(就在木雕博物館旁)


房價非常適合我們這種只要有的方睡,整潔,簡單即可

雙人房1600元/晚

四人房2500元/晚

還附早餐喔!!





就是簡單,但是實在!!


神雕邨複合式茶棧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聲新城2巷26號

電話:037-875858

手機:0928-330345




趁大家睡午覺同時,我們一家到旁邊的商店街逛逛

這裡很多遊覽車來呢,應該是三義地區有名的木雕街


小妞看木雕,看的好專心呢!!














等大家起床後,我們就要到附近的勝興車站去逛逛嚕!!

聽說那裡晚上能夠見到螢火蟲








我們要來坐火車嚕!!










等待的時間不長





坐這種小小火車,真的很好玩耶!!
















兩姊妹真的很漂亮啦!!










她就是開到前方一段距離後,大家都在原地向後轉,再開回去,很玩!!



























坐完小火車來吃晚餐嚕!!











以上為晚餐食物,10菜1湯=1800元

以後不會來這家

原因就是幾乎所有讓人不來的原因都有了

很地雷!!!!!!








算了不想了,吃完晚餐先在車站旁走走看看

晚一點等天黑要去看螢火蟲

但是聽附近工作人員說我們來的時候還沒有很多

再過兩週才會開始大繁殖

無所謂啦!!反正都來了,有看到就好

不在乎多寡!!


看到她們這麼開心,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浤浤馬上被大阿姨征服^^





小阿姨說這是在表演忍者???














結果我們從勝興車站在往上走約50公尺處的挑材古道進入

就馬上看到螢火蟲了

雖然數量不多

但是還是讓大家驚呼不已

礙於帶著兩小人

我們意思到就好!!早早回民宿睡覺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玩的太累

我跟小妞8:00上床~~~一覺到天亮

真的是睡到早上6:00

哈哈哈!!!出來玩,果然好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