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東西這件事

只要讓女人有個小藉口

我們通常就不會客氣的




我愛這雙鞋,超愛!!








這雙蝴蝶娃娃鞋,在櫃上的壽命真的很長耶

我三年前,剛剛懷小鱷魚的時候購入一雙

他陪我經過了小鱷魚的住房期

現在小鱷魚也快要兩歲了

已經被我穿破了






這次因為大表妹要辦婚禮了

所以大家又有藉口出門採買

今天敗家團有大表妹,小表妹,舅媽,太后,小貓我與小鱷魚

一家三代都出門了













這孩子,一到櫃上,無論拿到哪一雙

都要試穿一下(果然是女孩兒)













無論如何勸阻都沒有用













再換一雙休閒一點的













最後只好犧牲小阿姨的鞋子滿足小鱷魚的慾望













幸福的小鱷魚穿著小阿姨的鞋子,還要小阿姨餵她吃麵包

是不是也太爽了!!





















這雙紫色的高跟鞋我也好愛,但是因為已經買兩雙了

所以最後放棄這雙

他也好美噢













最後小貓購入紅色高跟鞋與黑色蝴蝶娃娃鞋













這小妞已經進入愛拿包包的年紀

而且她力氣超大

完全不在乎袋子有多重,堅持要拿小阿姨的包包













在百貨公司內,完全逛到忘我的境界









大家都買了自己想要的商品後

已經接近晚餐時光

今天因為大舅媽難得出門逛街

所以我們全都配合她

今日晚餐,東風新意素食餐廳

這家餐廳就在高雄美術館路上

很好找,也好停車

重點是,很好吃耶!!






中間那位就是我親愛的大舅媽

超疼愛我跟Cherry

我們真的很好命啦,家中長輩都好疼我們













今天小的表現也很好,整體分數約85分

用餐後期有點坐不住外,其他都很好

連服務生來桌邊服務時,都不忘跟姐姐們說“謝謝”呢!!













這裡的用餐方式

都是以套餐為主

有餐前小菜,餐前飲料

沙拉

湯品

主菜

甜點

餐後飲料

價格約落在400元左右

好吃,擺盤漂亮,用餐環境優美,服務態度好

算是小貓素食新體驗










小黃瓜汁,餐前飲料













太后與舅媽的藍帶豬排(用猴頭菇製成,好吃)












小貓的焗烤義大利麵,還不賴









對於懷孕後期都在臥床的我

能夠有一個下午時光到處走走

真的覺得好幸福

雖然晚上肚子就開始緊緊的

但是有這樣的空擋逛逛,已經覺得很滿足了






百貨公司可能要一段時間不能來了

沒關係,我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儲存能量

等下回再踏進百貨公司的時候就是殺手小貓再現的時候了

再見了!!我愛的血拼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