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也是很Wonderful的一年

今年我們也參與了兩對新人的結合



好登對的新人




 


第一對就是小貓的大表妹貞瑩的文定

第二對就是鱷魚爸的表弟志銓的婚宴

小貓實在很幸運

能夠在卸貨前參加婚宴現場

我真的好愛婚宴的場合

好歡喜喔!!

 




我婆婆家族其實非常的龐大

鱷魚爸的外婆就像早期的台灣奶奶

生了五個女生最後一位生到男生才停止

我婆婆是老大

下面有四個妹妹還有一個弟弟

這五個女生的個性都傳承了外婆的樂觀與勤奮




今天結婚的新人

是三阿姨家的帥哥表弟~志銓




 

但是我要先來介紹今日重點人物之二

我們家派出的小花童~禹蓁






 






還有哥哥~韋霖
 






我不得不說

我們家的小孩真的都長得很好耶

男生帥,女生漂亮

應該是因為鱷魚爸家的男生眼光都很好

娶進門的老婆都是美人來著(包括小貓我












 
今天的三姨跟三姨丈也太光彩奪目了!!

好愛三姨今天的裝扮

氣質優雅又大方

水到翻天!!













一開始由志銓牽著丈母娘進場(是說丈母娘會不會太年輕??)













再來由新娘子秋燕與秋燕爸爸入場













志銓向秋燕爸爸鞠躬


 

這一幕,小貓哭了

參加婚宴,只要有這一幕,我一定哭

因為小貓爸爸很早過世

我跟Cherry的婚禮他都沒有參與到

我很羨慕有爸爸的手將女兒交給女婿的那種場景

好美!好感人啊!













小貓的公公,婆婆也好認真地看著婚禮進行













我們家小鱷魚也超投入進場氛圍













該熱情鼓掌的時候,一定有小鱷魚的掌聲













看得津津有味~~好可愛啊!!












兩人牽手走入會場的背影,很感人













第二次進場時,新人身上貼滿了大家祝福的話











新人抽出來10位,貼在他們身上祝福小語的兇手(是賓客才對)













我們家小花童因為人太多,一緊張就哭了

爸爸,媽媽連忙安撫一下受傷的小心靈(小人的哭點都好可愛啊)














小貓全程都在椅子上吃吃喝喝!開心!!













小鱷魚今天表現很好,雖然婚宴過程不算短

但是巧虎魅力更勝一籌

一整個吃飯過程都有乖乖待在椅子上

給嘉獎一個

















 

給志銓與秋燕

婚姻是一條越走越寬廣的路

這條路上的風景會跟之前交往時截然不同

但是二哥與二嫂一路走來

卻發現像是倒吃甘蔗,越吃越甜

你們能夠遇見彼此,相戀,相知,相惜

這種緣分真的不容易

現在,屬於你們真正的幸福即將開始

就像照片中的秋燕

幸福洋溢

祝!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