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小貓終於撐到37W了

接下來就是隨時備戰

亮亮這小子想要什麼時候出來都行了




肚圍大小與上週一樣






這週產檢的心情其實很複雜

一則以喜

因為終於讓我熬到37W了,這是醫生希望的安全週數

一則以憂

因為亮亮這小子實在太大隻了







這週小貓的體重居然變輕

來到只增加10kg

但是肚子裡這小子居然還是胖嘟嘟





我的媽啊~這張臉是怎麼回事???

澎皮成這樣

我沒有特別吃什麼啊???

醫生看到超音波時,都笑了!!

五官全都擠在一起的小胖弟是我家亮亮嗎???

只能無奈地說:孩子,你吸收真好










才37W,體重已經跟當初小鱷魚40W出生時候一樣重了

頭圍,也來到臨界值了






所以這次產檢,醫生說如果下週(38W)還沒出來

建議我要打催生

我實在不想打啊!!

周邊的朋友,只要打催生,痛個兩天以上是正常的

畢竟不是孩子自己準備好要出來

但是礙於寶寶會太大,在生產時(自然產)容易造成大量的撕裂傷

所以醫生都會建議這麼做

或者選擇剖腹產,來降低生產時的風險

真的很煩人啊!!

怎麼從一開始懷孕就覺得關卡一堆勒???









肚子感覺上變小了,因為胎位下降










最近該邊的肌肉都很痛









醫生說,可以的話

每天都去走路吧,已經進入安全生產的階段

就多走路

甚至爬樓梯也沒關係






其實我也知道,最後這段時間是衝刺期

寶寶增大的速度,是一眠大一寸的

所以就算痛,都得走

自然產的媽媽們都要面臨這樣的痛啊!!






乖乖亮,你能配和媽媽嗎???

能乖乖的自己挑好時間出來嗎???

別讓醫生叔叔給媽媽打針好嗎???

乖喔~~~快點出來吧!!!






我知道,很多好朋友們都跟著小貓一起開心,一起擔心

但是這就是學習當母親的第一件事

承受與接受

無論孩子最終選擇何時出來,我都會尊重他

畢竟他來到這世界,就是獨立的個體

雖然我有萬般的擔心,想剖腹

但是這就是小貓學會尊重他的一切開始

讓他自己決定,當父母的就只能全力支持






我的兒啊~

雖然為娘的現在就想抱抱你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讓你自己選擇日子

要乖噢!

快點出來跟媽媽,爸爸見面吧!!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