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自從認真地想要回到25歲的想法開始貫徹之後

運動幾乎變成每天必做的功課














持續運動變成小貓一天之中最期待的事情

因為還在當奶娘,所以少吃這件事情目前還不行

所以運動變成我最佳的夥伴

但是每天都在忙小人

等鱷魚爸下班回來,小人吃飽,睡覺後再外出運動

有時候時間真的好晚

小貓不愛太晚運動,因為好幾次太晚運動後發現好難入睡

每次都在床上翻到一二點,這對於一早要跟小人一起起床的我來說

實在很困擾









還好,我有這一個超好騎健身車

X-Bike 健身車

其實我這一臺應該已經停產了

因為官網上看不到一模模一樣樣的了

這一臺購入時間有點久遠

是在小鱷魚出生後沒多久

算一算已經兩年了

但是現在官網上面都有好多種新款了










小小的一臺,不佔空間,還可以折成站立型










小歸小,該有的功能計算方式都沒有少










另外加購的置物架,讓小貓一邊看韓劇,一邊運動










可以依照每人不同的身高調整座椅的高度










這一個是讓你調整腳踏的壓力,可以選擇輕鬆騎,還是用力踏!!










黑色的保護殼內就是機器的心臟,有了保護殼,可以防止寵物毛髮卡住齒輪









小貓真的很推薦這一樣好物

因為台灣夏季很容易有颱風或連續雨天

這對於想要保持持續運動的人來說真的很不容易

有時候就只想像小貓一樣短短30分鐘的運動

家裡有一臺這種機器真的很方便

當初我還是因為表弟買了一臺,我試騎過才下手買

完全不搖晃,很穩

畢竟住在大樓,如果健身器材會因為晃動造成聲響

對樓下住戶也覺得抱歉









而且向這一類的運動器材動不動就要上萬元

這一臺幾千元就有了

真的很超值

兩年前,我騎了四個月就回到懷小鱷魚前的體重

今年,我騎了四個月

比懷亮亮的體重還要再少一點






別再心動而不行動

出去快走吧!!

要不然跟小貓一樣,抱一臺X-Bike回家邊看新聞邊運動

小人請老公或家人陪一下

短短30分鐘~~~很快的







See~~~~雖然小貓還不是很瘦

但是好心情是騙不了人的!!






加油!

快跟小貓一起動

一起找回25歲的青春肉體啊~~~









X-BIKE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