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進入2歲後

身體內部是不是有什麼變化??

怎麼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



就算臉上掛著鼻涕也沒在介意的啦~~~









小鱷魚進入2歲後,每天都非常的活力十足

小貓我則是開始進入兩個小鬼輪流帶的日子

因為亮亮還在喝母奶,所以小貓目前都是一天帶一位

週一到週五會讓亮亮回去婆婆家一次~二次(也就是小鱷魚跟我)

週六及週日就會跟在我跟鱷魚爸身邊







這階段的小人學習力驚人

通常巧虎教的歌曲及動作很快就能上手

小鱷魚一直以來就以熱情出名

每天出門都像在選里長

大家都要打招呼,每一位都笑嘻嘻地說早安(除了心情不好那一天會例外)

只要長輩們聚在一起,我都會請小鱷魚來段歌唱餘興節目

這孩子非常喜歡表演,也很享受掌聲










一大早先看巧虎,等爸爸媽媽整理東西










因為亮亮的出生,家中又多了很多嬰兒用具






小鱷魚很愛坐亮亮的小椅子

睡亮亮的床

穿亮亮的鞋子

雖然目前還是不會攻擊亮亮,但是對於亮亮使用的每一樣東西

都非常的感興趣

但是這年紀的孩子完全不分享

雖然嘴上總會學著巧虎哥哥說的,要分享,一起玩

但是只要玩具在手上,應該是沒人搶得走的

甚至不惜攻擊,哥哥姐姐,幸好她運氣好

哥哥姐姐不太跟她計較

但是這一點也讓小貓很頭疼啊~~~





















國小的兒童設施是我跟Cherry最常去的地方
































浤浤跟小鱷魚只差了6個月,發展過程非常的相像

吵歸吵,還是玩在一起










很喜歡挑戰還不屬於自己年紀的設備




 


 
雖然還不是很會玩健體遊戲

但是很喜歡挑戰

完全不怕受傷,我常常被她的舉動嚇的一身冷汗




 

尤其前一陣子

這小妞趁我要抱她坐安全氣座時

我才一轉身,他已經衝到車道上

我根本來不及抓住她

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她撞上車子

嚇的我至少短命10年

幸好老天保佑,如果早一秒跑出去,這孩子一定被撞飛

她晚了一秒,所以是撞上車子的右前方

我立馬帶大醫院做全身檢查

這孩子居然連皮外傷都沒有(大幸,大幸)

所以,如果你家有2歲兒,一定要非常非常小心

因為這一集的巧虎在玩躲貓貓

小鱷魚根本沒想這樣多,只想跟媽媽玩耍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好害怕

所以我不敢自己帶兩個小鬼出門

實在太可怕了!!!























孩子們的創意無窮(是沒東西玩了吼~~~)









這孩子皮歸皮

但是卻是我外公外婆的精力丸

只要他們回鄉下

老人家身體不舒服都好了

這也是我很慶幸生孩子的原因之一

只希望他能早一點知道危險的動作不要做

我真的很害怕她永遠都挑危險的事情去挑戰

我縱使有九條命也不夠她來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