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孕人之路走向尾聲的同時

小鱷魚也來到1Y10M了

日子真的好快耶!!

感覺上,不是才剛剛生下她沒多久嗎??





這孩子從只要聽到鞭炮聲就罵罵號,到已經接受它,甚至還能近距離觀賞廟會活動

這進步,讓我真的感受到孩子的成長







10月份的南台灣,真的好多廟宇活動









小貓我其實還蠻愛看陣頭活動的

各式各樣的陣頭,有傳統的宋江陣

也有創新的電音三太子

雖然分被有點吃不消,但這也是代表台灣民間信仰與傳統活動的重要代表

所以我也會帶著孩子參與其中

畢竟傳統還是要瞭解才好




我個人很愛看舞獅表演










看得出來小鱷魚還是不愛鞭炮這種東西

但是看表演,她還蠻喜歡的

回公婆家的時候,一副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一直要跟阿公,阿罵說,今天看到洞洞,康康

那動作真的很好笑









在這個月裡,我一直不斷地跟她說

媽媽要去生弟弟了

你要跟阿公,阿罵睡覺喔!!

要乖乖聽話喔!!

她都很乖的回我:災~~

事實上也是,我在醫院生產完

鱷魚爸有用手機讓我跟她視訊

她也很開心的叫我,但是沒有特別哭鬧

讓我覺得好想念啊!!!









在生產前幾天,帶她回阿祖家

剛剛好我大舅在整理門前的大樹















這小妞,已經老成的會自己拿椅子 ,來監督!!










東看西看,看大家有沒有把工作做好










嗯~舅舅有認真工作










還知道要拿水,一邊看一邊喝水










從背影看~我的女孩兒,真的長大了~~~









現在,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小貓我正在月子中心坐月子

好想念小鱷魚啊!!

但是因為鱷魚爸工作很忙,我也不好意思一直讓他把小孩載來載去

但是思念的心情,只有當媽媽的才能體會啊


 


在忍耐一小段時間

我就能天天跟我的兩個寶貝抱抱了

謝謝我的乖女兒,體諒我跟爸爸暫時的不在妳身邊

在阿公,阿罵家要乖乖喔!!

媽媽想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