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亮來了~~~~~








亮亮這小子成長速度太驚人

37W2D,體重3163g

但是38W1D,體重預測3707g

才一周,已經超出一般自然產的重量了

醫生馬上跟我說,催生吧!這兩週他已經作好準備了

我跟鱷魚爸其實也早就有心理準備了,所以就接受醫生的建議

住院吧~~~~~



先換衣服,準備生產


 



10/22早上,週一

回醫院產檢,安排催生

10:30辦理住院手續

進入待產室,待產

恥毛整理與灌腸後打上點滴(點滴速度很慢,避免常跑廁所)

等待醫生開藥劑

 


下午13:00塞入子宮頸軟化劑

等待藥效開始

如果軟化劑不能順利引起宮縮

醫生會在加入催產素

讓子宮開始運作

其實很多媽媽們會經過很多次的催產素還是沒有作用

甚至有的媽媽催生會長達五天之久

這很可怕,要痛五天耶!!

體力會磨光





在等待的時候,不忘先寫下生產記錄










剛剛塞完藥劑,還不是很有感覺,表情還很輕鬆









15:35內診,開一指(生產需開5指)

開始宮縮,有想殺人的感覺

腰後部開始酸 




表情開始凝重,想要轉移注意力










其實已經開始規則陣痛了!!






小貓我其實很幸運

因為只用了軟化劑,亮亮這小子就準備好了

生亮亮其實從開始感覺到痛(指數約70)

到生產大約3.5小時

但是到生產的時候,其實疼痛指數是破百的

實際數值多少,我根本看不到

就是很痛

因為亮亮很大隻,所以醫生有實施會陰部切開術

就是快要產出的時候,在會陰部切一個開口

讓亮亮能夠順利產出

但是陣痛絕對大過切開,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切開的

只知道產出的霎那,一切的痛都會過去

要當媽媽的都要經過這一遭






但是其實在當下,根本不在乎這些

只會叫鱷魚爸過去看亮亮是不是健康

聽到寶寶的哭聲

你會覺得那是天籟之音

哈哈哈~~~我是不是太虛幻了!!

就這樣,我有兩個天使了!!










生產完的第一餐






亮亮一出生,醫院有實施產台就乳

就是在產台上讓亮亮貼在我身上(光溜溜的)

這小子跟小鱷魚一樣,一開始就很會吸奶

那種感覺超幸福的

因為在肚子裡9個月的朝夕相處,現在終於見面了

貼在胸口的感覺,好幸福啊!!










大家好,我是亮亮,讓大家擔心了!!


我是個3720g的大寶寶

我很健康,很能吃,應該會是個健康好寶寶








亮亮:期待以後跟小鱷魚姐姐一同亮相的日子不遠了!!

好開心來到這世界跟大家見面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