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啦!!

你跟我一樣超愛吃海鮮嗎??



看到這一盤鮪魚生魚片,有沒有偷偷吞一下口水






今天要介紹這一家海產店真的很特別

第一次去的路上幾乎都很懷疑這裡真的有餐廳可以用餐嗎???

因為它所在的位置很特別,如果妳沒去過鐵定找不到

不過別擔心,小貓我很用新的用地圖標示所在的位置了

因為用Google地圖也找不到喔!!


基本上先找到高雄小港國際機場

沿著大業北路往南邊走

台機路右轉直走,就會看到一個水藍色拱門

裡面有漁船(但是還是看不到餐廳)

別擔心,直接進去,往裡面走就會見到最裡面有一整排的海鮮餐廳了!!!







這裡就是我的秘密基地







停車場旁邊就是長榮的貨櫃碼頭







用餐的地方還可以看到中國造船廠蓋的大型船隻







這就是我很喜歡的餐廳~~大目仔







如果真的迷路了,請打電話給大目仔求救







我們今天用餐人數為7人







這裡的漁獲都是一相依香的放在保麗龍裡讓客人選擇







很特別的點餐方式







每一樣都讓人垂涎欲滴







剛剛到的時候約5:30,人還不算多







我們菜才上齊,SEE~~~~~已經客滿嚕!!







炒海螺~口感很翠,很Q







炒海瓜子~鮮!!鮮!!鮮!!







涼拌涼筍~夏天來一盤,真的暑氣全消







大魚卵~~這個真的好好吃喔!!(其實最好吃得式小魚卵,但是那天沒有進貨)

這個真的大推!來這裡一定要吃一盤才過癮







乾煎白帶魚~新鮮的白帶魚真的好好吃

因為白帶魚的肉質很容易變得呼呼的,所以只有超新鮮的白帶魚肉質才會讓人回味








乾煎小卷~超甜小卷用大火煎,我真的很佩服廚師

上回我跟Cherry深深迷戀上這種乾煎的好滋味

自己回家煎,卻怎麼都煎不出來這種剛剛好的口感

所以還是得花錢來才享受的到這種美食啦!!







炸花枝丸~~裡面的花枝粒不式一顆顆的,是有點不規則的肉質,在嘴裡咀嚼起來更有口感,更好吃







炸海鰻魚~我一直以為海鰻魚刺會很多

但是這種炸慢愚癡起來居然沒有刺耶!!

不知道事先已經處理掉了,還是炸得沒有了

整塊肉都可以吃,膠原蛋白多到嘴巴會被黏住

多美顏的一道菜!!

酥酥鹹鹹的,超美味!!







海鮮米粉~~吃到這裡我已經飽到喉嚨了!!

炒米粉這種東西大部分的人都喜歡炒的乾乾的,QQ的

但是我個人不愛,因為油需要放很多,不太健康

我喜歡有點濕濕的,加上這裡的湯汁超鮮甜

所以這樣的米粉給100分!!

好吃,鮮甜,健康,海鮮又多!!喔喔!!好想現在來一盤







貴貴的花市仔~其實是因為嘴饞,要不然是不建議這種季節點螃蟹啦

螃蟹還是要等高雄9~11月

那個季節的螃蟹才會好吃又便宜







乾煎紅新娘~這種魚也超好吃

肉質很甜,基本上慢慢咀嚼頁能整尾吃

但是要小心比較粗的魚刺

在嘴裡時間咀嚼越久越甜喔!!!






在這裡用餐除了餐點好吃外

就是因為港邊風景很特殊

一般人是見不到中國造船公司做的超大型船隻

而且在用餐中間很有可能會聽到大型貨船進出高雄港所發出的鳴笛聲

像上回帶家裡小朋友來看長榮貨櫃碼頭調撥貨櫃的狀況

真的很有趣!!

如果你有來到附近,不訪造訪一下這裡奇特的用餐環境

享受一下高雄漁港邊的美食餐廳






今日消費4750元(含4瓶啤酒與2瓶汽水)

一般我們4~6人用餐大約2000~3000不等

可能今天看到美食一整個失心瘋,點過頭了

後來還打包一堆回去孝敬我親愛的妹妹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